100%同意。。。不过今天是佳节 可以蛇一下。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又想要欺负一个奉公守法,有上进心,心地善良,孝顺父母,遵守交通规则,寒窗苦读的穷书生了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1 AM
你看,你偏心咯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2 AM
这样的人不是 要来欺负的吗????不欺负他 真的对不起自己啦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2 AM
我想是时候放下了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2 AM
你现在才想到吗??? /^\/^\ _|__| O| \/ ...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4 AM
我有吗????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3 AM
你人心让一个这样的大好青年觉得人间无情,从此对生活没有期望,放弃自己的理想,然后一辈子过着 ...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4 AM
人家你就请客,我就要帮你买单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7 AM
哈哈 你来真的好悲惨呀, 好吧那就过两招 让你振作起来吧 第一 先请吃。。。。 第二 在请吃。。。 ...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9 AM
想到很久了,没有机会放下罢了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06 AM
我是给就会你做 有为青年呀。。。。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09 AM
好了你们别争了...一人请一次吧...龙虾餐或生鱼片随便...不过记得请埋我们这些低收入群... keztnah 发表于 22-9-2010 11:25 AM
你也应该要做做有为青年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23 AM
我很礼让的。。。。你来做吧。。。。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30 AM
你的LUNCH TIME时间还蛮久的 野比 发表于 22-9-2010 11:32 AM
老板不在。。。我话事。。。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35 AM
我们没争呀。。。。那你就来买单咯。。 ozlady 发表于 22-9-2010 11: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01 PM , Processed in 0.06937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