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大家意见如果做在10月,礼拜天。。。你们OK 吗?因为不要再霸占你们的假期了。。。给点意见。 03/ ...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3:3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感动。。。 谢谢你,感恩。。不过,现在的我几乎每个月都会回家。。。 如果有假期就更加好, ... 晨曦_87 发表于 14-9-2010 03:41 PM
这个我ok,赞同 支持!! 晨曦_87 发表于 14-9-2010 03:43 PM
去我FB 。。。。(我对CARI很陌生,不会用)我苯!!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3:44 PM
很高兴这几天我都收到很多很多sms问下来《当一天义工》的日期, 如果是 05/11/2010你们可以?也是假 ...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7:53 AM
《当一天义工》活动在 05/11/2010 deepavali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7:55 AM
你问jim jim....他比较清楚。。。。。。 我要去工作咯。。。。晚上再上来看看你们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8:15 AM
一天改变不了别人, 我们就用磁场来改变他们, 这次可能他是新丁,给他慢慢习惯, 我们要做好榜样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8:32 AM
我选了。。。。我六月到现在还没有回过叻。。。。有心就可以安排到的啦。。。还有那么多的时间。 ... 阿呆0327 发表于 14-9-2010 01:57 PM
helen-ooi 发表于 14-9-2010 04:14 PM
我敢写包单,他跟女生的,不是真心的~~ jim5041 发表于 14-9-2010 04:03 PM
这是无法避免的。。。 我们尽力就好。。。 yaya_98 发表于 14-9-2010 05:33 PM
不要那么快就判人家死刑。。。。 就算跟女生的也可以真心帮忙的吗,不对吗??? calvin_goh86 发表于 14-9-2010 05:10 PM
恩的,就是咯~~~~ 不好意识,我觉得他不是真心的。跟女生可以是真心。但看他的态度就 ... jim5041 发表于 14-9-2010 11:31 PM
你这样是在枪我罢了咯~~我不会在这里说的,要留面子给人嘛~~ 你不是叫我uncle 的吗?为何又叫我 ... jim5041 发表于 14-9-2010 04:01 PM
jim jim .... 原来你还有善良的一面。。。很man helen-ooi 发表于 15-9-2010 10:54 AM
不可以在赞他了。。 要不然的话我每次要用绳子绑住他。。 可是我真的赞成你说的。。他真 ... babyII 发表于 15-9-2010 11:4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12 PM , Processed in 0.088758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