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青萍果^^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有 ...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3-9-2010 01:00 PM
回复 babyII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 ...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3-9-2010 01:02 PM
你的budget 是多少? 要多高? 要多重? 脚要职称多重的相机?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9-2010 12:55 PM
我是新手哦。。 我还没开始研究要买怎样的。。 可能还要你们这些高手教我买。。 babyII 发表于 13-9-2010 01:30 PM
我们不是有约要出来帮你买吗?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9-2010 01:40 PM
回复 sprig 拍夜景 - MARINA BARRAGE - 15/9/2010(星期三)- 8pm 那天得不得空呢?有没 ...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3-9-2010 01:03 PM
ops。。 几时我们一起去啊? 最近忙了一点。。 这个礼拜三还不懂能跟你们去没有。。 babyII 发表于 13-9-2010 02:02 PM
回复 GaaRa 你的ISO开太高了。。。下次一定要放小哦。。。。 steven010183 发表于 12-9-2010 11:43 AM
不只ISO开太高,楼好像要倒了。整个PSA 看了我头晕晕。有立体感??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3-9-2010 16:01
不便宜哦。。 我朋友买了2nd hand 的 $180 。。 我想应该是不错的啦。。 babyII 发表于 13-9-2010 10:51 AM
special effect,你拍不到的,不要羡慕 GaaRa 发表于 13-9-2010 04:3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24 AM , Processed in 0.06460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