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坐我车尾,我载你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2:1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想把弟弟当玩具 , 但是, 我一直被欺负 奶奶~~~ 很小她就死了, 没什么印象; ...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2:16 PM
脚被烫到?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2:18 PM
你的游戏让人感觉很悲一下。。。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2:19 PM
当顽童就有这样的打算了,那么几岁学驾motor呢?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2:09 PM
有好几次 我真的算多出来糖果的叻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6-7-2010 02:21 PM
你灌水~ 小强会杀人了。。。。。。。 天津四 发表于 26-7-2010 02:19 PM
能不能帮我一个忙,我拿一叠钱给你帮我算~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2:25 PM
应该是十二,三岁吧; 学车是大概十四岁, 姐姐教我的,还是用van 车教哦 我十五岁就开爸爸的 ...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2:21 PM
我们是丢‘葡萄子’, 吃了一半, 就把整包丢在地上, 再打开, 里面就会变满。其实, 是被丢松了 ...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2:25 PM
你这个顽皮鬼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2:27 PM
那时候数学不准嘛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6-7-2010 02:31 PM
我还以为你有超能力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6-7-2010 02:33 PM
用书怎么赌21点呀?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2:01 PM
你想太多了哈哈 我王昭君 发表于 26-7-2010 02:42 PM
家里太多女的, 公公婆婆爸爸妈妈都希望我是男的 (以前肚子大没有钱照X-光, 看男女), 我出世 ... 打蟑螂 发表于 26-7-2010 01:48 PM
冷香暗渡 发表于 26-7-2010 01:09 PM
看起来好像很熟悉,想不起以前有没有做过。。。 jack_chong 发表于 26-7-2010 03:0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19 AM , Processed in 0.09485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