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自己放才够浪漫的... Chris27 发表于 14-7-2010 09:2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来。。跟我去我的家乡,我带你去山顶放烟花。。或我叫我在山顶放烟花,我们在海边走走。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09:42 AM
来。。大家来欣赏这张烟花照片。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10:28 AM
不要只说没行动... Chris27 发表于 14-7-2010 10:43 AM
赞...很美..你拍的吗? Chris27 发表于 14-7-2010 10:43 AM
哇。。小白有一位神通广大的女友哦。。他会不会知道你现在做什么吗?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09:37 AM
很大的tripod,不配。 很小的,怕不牢固。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09:36 AM
酱你就找一个不会太大也不会太小啦.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4-7-2010 11:25 AM
我这个女友1000% 不知道我在做么.... 也不会管我.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4-7-2010 11:24 AM
小白,有什么tripod可以介绍吗?不要贵的。。我的相机是G11而已。。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09:22 AM
你不要乱乱那别人的照. 小白吃爱偷吃 发表于 14-7-2010 11:27 AM
我也是用G11 frog 发表于 14-7-2010 11:29 AM
那么,几时出来一起拍照?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11:29 AM
你都不说你是谁 我怎么敢赴约 frog 发表于 14-7-2010 11:34 AM
我能拍到这么美的话,我现在是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了。 用那些很贵的相机和镜头了。:rf ...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10:49 AM
哦... Chris27 发表于 14-7-2010 12:00 PM
哇。。你不是吧。。这个是摆明Wat我吗? 洋葱头^^ 发表于 14-7-2010 09:16 AM
开玩笑而已啦!我不去的, 你们玩得开心点吧~ parttimedreamer 发表于 14-7-2010 12: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32 AM , Processed in 0.05672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