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此Jack非彼Jack啊。。。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2:37 PM
哦,那种喜欢讲八卦,搬弄是非,车大炮,做那些有的没的还以为很清高...etc etc 的男人 不会很欠 ... chrysant 发表于 29-6-2010 02:45 PM
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是打的那个。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3:01 PM
怎么会? 这个年龄应该是滞销的 alabamian 发表于 29-6-2010 03:14 PM
都是猿粪来的~~~ chrysant 发表于 29-6-2010 03:23 PM
一个是公的一个是母的。。。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3:28 PM
青菜啦,有心就好。。。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3:28 PM
可以多参与义工,可以认识很多人,而且会做义工的人都是心地善良的人。 littlegangster 发表于 29-6-2010 04:01 PM
开始还以为是你的分身。。 后来又想,会不会是你的另外一半。。 洋葱头^^ 发表于 29-6-2010 04:07 PM
打是x,罵是y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4:18 PM
神出鬼没呀你。。。。。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4:24 PM
表打我。。。。。 小強 发表于 29-6-2010 04:28 PM
不要酱咧! 人家只是幽默一下下啦!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09:05 AM
不打你,捏你可以吗?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4:35 PM
真的如此?那他们的条件应该不错。 网聚我还没有试过。 Carpenter 发表于 29-6-2010 10:29 AM
LZ,参加网聚的时候不要抱着‘一定要认识到另一半‘的心态,随缘。认识不到,就当认识朋友咯。 我有个表妹 ...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10:49 AM
多和公司的aunty聊天,有时她们会介绍女孩给你认识。。。 jack_chong 发表于 29-6-2010 01:16 PM
网友社区说农夫是你喔。 打蟑螂 发表于 29-6-2010 02:34 PM
你的另一半,是怎样认识的呢?? 青萍果^^ 发表于 29-6-2010 04:4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2:22 AM , Processed in 0.147767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