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悠郁天

寻找志同道合的朋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6-2010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躲开外面的世界~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34 PM



    现在外面都是“世界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05: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很爱吃。。。。。。

    原来你在这里灌水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1:14 PM



朋友说, 吃得是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3分之2的时间在家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31 PM



在家都做些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躲开外面的世界~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34 PM



难道外面坏人太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可爱。。。我一定cham你玩的。。。。。。。。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02:37 PM



我喜欢喝cham b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可爱。。。我一定cham你玩的。。。。。。。。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02:37 PM



   
哦。。好的。。姐姐很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的。。姐姐很美。。。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擦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的。。姐姐很美。。。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姐姐会不好意思的。。。 等一下小草会眼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擦鞋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你有意见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喝cham bing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4 PM


什么是cham bing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意见吗??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姐姐,有人吃醋我说你美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会不好意思的。。。 等一下小草会眼红的。。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18 PM


姐姐,不要不好意思,美就美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0: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擦鞋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啊拉啊拉。。

你很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拉啊拉。。

你很可爱。。。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10:26 PM



    洋葱妹妹还真的很可爱,什么时候要和鞭神哥哥约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 如果没工作就去(但是大多数有工作)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01:54 AM



    你星期日还要做工的吗?27/6 ,9am在Pasir Ris mrt 见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外面都是“世界杯”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2:39 PM



    我躲在家里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家都做些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2 PM



    除了睡觉,就是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难道外面坏人太多?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3 PM



    我不怕坏人,却怕变成坏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cham bing啊???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20 PM



cham bing就是香港的鸳鸯咯,teh campur kop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10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星期日还要做工的吗?27/6 ,9am在Pasir Ris mrt 见面~~
jonaschan 发表于 23-6-2010 11:06 PM



要拜五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9258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