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躲开外面的世界~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3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也很爱吃。。。。。。 原来你在这里灌水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1:14 PM
我3分之2的时间在家 别问我的名 发表于 23-6-2010 01:31 PM
你那么可爱。。。我一定cham你玩的。。。。。。。。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02:37 PM
哦。。好的。。姐姐很美。。。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05:37 PM
擦鞋吗 bluelavendar 发表于 23-6-2010 10:07 PM
我喜欢喝cham bing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4 PM
你有意见吗??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19 PM
姐姐会不好意思的。。。 等一下小草会眼红的。。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18 PM
啊拉啊拉。。 你很可爱。。。 洋葱头^^ 发表于 23-6-2010 10:26 PM
几点? 如果没工作就去(但是大多数有工作) freedom4 发表于 23-6-2010 01:54 AM
现在外面都是“世界杯” shiangkhee 发表于 23-6-2010 02:39 PM
在家都做些什么啊?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2 PM
难道外面坏人太多? purple333 发表于 23-6-2010 05:23 PM
什么是cham bing啊??? 天津四 发表于 23-6-2010 10:20 PM
你星期日还要做工的吗?27/6 ,9am在Pasir Ris mrt 见面~~ jonaschan 发表于 23-6-2010 11: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1 PM , Processed in 0.09258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