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一打什么球? 我去kovan, 上次放了飞机, 100 plus 要买很多支了, 再放,我看我打蟑螂的名字 ...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11:0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后就变成公司恋情了。呵呵~ 粉红流浪猪 发表于 16-6-2010 01:44 PM
不可能啦 olivetee 发表于 16-6-2010 02:01 PM
为什么不可能?难道你喜欢同性? 粉红流浪猪 发表于 16-6-2010 02:04 PM
KOVAN有什么好东西? olivetee 发表于 16-6-2010 01:45 PM
世界那么大。。。。 olivetee 发表于 16-6-2010 02:07 PM
适合的人却只有那么几个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2:21 PM
都说你难约了。。 呵呵 青萍果^^ 发表于 16-6-2010 12:16 PM
有大眼仔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2:20 PM
一起走下去的,也只有一個 p/s:可能一個都沒有 大白鯊 发表于 16-6-2010 04:31 PM
你故意的, 明知道我打球。 有球打咯。 大眼仔是你的吧?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04:38 PM
大眼仔有大眼妹料~ 表害我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4:41 PM
索利,索利。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04:42 PM
索利,索利,索利,索利,尼卡尼卡尼卡 曼贾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4:50 PM
尼卡尼卡尼卡 曼贾????? 什么来的?可以吃的吗?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05:02 PM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5:05 PM
哈哈哈。。。。。 可爱的chrysant。 那天有没有去金沙看?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05:07 PM
没有,人挤人...还不如在家里看youtube...画面更加大 chrysant 发表于 16-6-2010 05:16 PM
看一段不看一段,SKIP 你。 打蟑螂 发表于 16-6-2010 11:2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34 PM , Processed in 0.12969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