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ric80

巴西历(Pasir Ris)抗癌慈善义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6-6-2010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onaschan 于 6-6-2010 10:22 PM 编辑
哈哈哈。。很难啦。。。。你哦。。是帅的咯。。。又高。。。可以的啦。。。多几个月会听到你的好消息哦 ...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09:54 PM



    我没那么心急啦,随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6-2010 10: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月一块?那么一个月利息10%咯。。。
出家也会这么好享受?我的意思是下个星期“一起”去。。。你下个周末有回家吗?你要青萍果烤你哦?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10:00 PM


??什么。。。很多哦。。我是穷人哦。。

你不懂枚。。。小新。。就有这个和尚。。不过他是读书人。。。。。。拜六,礼拜?几点。。我在让你知道。。
有谁哦?。。我认识的吗?。。。她。。不懂跑到哪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6-2010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那么心急啦,岁缘吧!!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10:09 PM


可是我是猴急。。。的咯。。。。。你还年轻啦/。。不懂我的心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jurong east 那边有很刺激的滑水道,而且有人工海浪,所以我们时常去那边。。。
我也不会游泳。。我现在还要那个猛男还有我的朋友教我~~
还有,我住tanah merah 啦!!!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09:11 PM


我可以去學游泳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去學游泳嗎?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10:34 AM



    你要加入吗?这个帖几时从跑步帖变去游泳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10 09: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加入吗?这个帖几时从跑步帖变去游泳帖?
jonaschan 发表于 7-6-2010 07:10 PM


我要加入,可以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7-6-2010 09: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要參加拿渣新加坡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Marathon?

http://www.marathonsingapore.com/

不過Full marathon 和 Half marathon 已經滿位了。只剩下 10 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誰要參加拿渣新加坡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Marathon?



不過Full marathon 和 Half m ...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09:27 PM



    这么快?我都还没计划要不要去~~你要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加入,可以嗎?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09:24 PM



    我也不会游,我也是朋友教的。。。。这个星期周末,你得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很多哦。。我是穷人哦。。

你不懂枚。。。小新。。就有这个和尚。。不过他是读书 ...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10:16 PM

那是谁哦?新加坡有这个和尚?我,eric,还有你不认识的朋友的~~你要去?我可能星期日去,迟点给我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我是猴急。。。的咯。。。。。你还年轻啦/。。不懂我的心情。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10:21 PM



    你猴急哦?那你不是忍得很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我都还没计划要不要去~~你要去?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33 AM


很早就報名 full marathon 了

10km 很快就要沒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会游,我也是朋友教的。。。。这个星期周末,你得空吗?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35 AM


星期六或星期天?暫時還不確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六或星期天?暫時還不確定......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2:48 AM

星期天吧,星期六要去PC fair...我问我朋友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1: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早就報名 full marathon 了

10km 很快就要沒有了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2:46 AM

哇,那我快点明天问朋友要不要去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星期天吧,星期六要去PC fair...我问我朋友先~~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1:06 AM



哦,星期天不得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8-6-2010 09: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那我快点明天问朋友要不要去咯~~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1:07 AM


哈哈,那你加油吧。好多人報名啊,真瘋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13个人跑7.5K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里有13个人跑7.5KM
cold_ice 发表于 8-6-2010 12:27 PM


到时见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6-2010 12: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见哦~~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12:31 PM
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1 PM , Processed in 0.0648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