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很难啦。。。。你哦。。是帅的咯。。。又高。。。可以的啦。。。多几个月会听到你的好消息哦 ...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09:5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一个月一块?那么一个月利息10%咯。。。 出家也会这么好享受?我的意思是下个星期“一起”去。。。你下个周末有回家吗?你要青萍果烤你哦?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10:00 PM
我没那么心急啦,岁缘吧!!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10:09 PM
因为jurong east 那边有很刺激的滑水道,而且有人工海浪,所以我们时常去那边。。。 我也不会游泳。。我现在还要那个猛男还有我的朋友教我~~ 还有,我住tanah merah 啦!!! jonaschan 发表于 6-6-2010 09:11 PM
我可以去學游泳嗎?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10:34 AM
你要加入吗?这个帖几时从跑步帖变去游泳帖? jonaschan 发表于 7-6-2010 07:10 PM
誰要參加拿渣新加坡馬拉松? Standard Chartered Singapore Marathon? 不過Full marathon 和 Half m ...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09:27 PM
我要加入,可以嗎? 大白鯊 发表于 7-6-2010 09:24 PM
??什么。。。很多哦。。我是穷人哦。。 你不懂枚。。。小新。。就有这个和尚。。不过他是读书 ...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10:16 PM
可是我是猴急。。。的咯。。。。。你还年轻啦/。。不懂我的心情。 kevin_TLC 发表于 6-6-2010 10:21 PM
这么快?我都还没计划要不要去~~你要去?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33 AM
我也不会游,我也是朋友教的。。。。这个星期周末,你得空吗?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12:35 AM
星期六或星期天?暫時還不確定......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2:48 AM
很早就報名 full marathon 了 10km 很快就要沒有了 大白鯊 发表于 8-6-2010 12:46 AM
星期天吧,星期六要去PC fair...我问我朋友先~~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1:06 AM
哇,那我快点明天问朋友要不要去咯~~ jonaschan 发表于 8-6-2010 01:07 AM
我们这里有13个人跑7.5KM cold_ice 发表于 8-6-2010 12:27 PM
到时见哦~~ 青萍果^^ 发表于 8-6-2010 12: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01 PM , Processed in 0.0648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