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480p,720p是属于HD。但非 Full HD。 所谓1080P,就是指那些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的高清视频,不是 ... yesphun 发表于 11-5-2010 10:34 PM
我同意你的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08:02 AM
同意后, 就可以细谈视频格式。 视频格式可以分为三个等级, 标清、高清、全高清。 标清 720p以下 ...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0:02 AM
哇,還要細談? AOD還沒有HD,怎麽在這裡談起HD了 CP9 发表于 12-5-2010 10:07 AM
因为楼上有几个人给的资料&讯息都错了, 所以才细谈解释下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0:10 AM
原來 iLLkiD 发表于 12-5-2010 09:01 AM
其實現在HD broadcast有幾個codec? MPEG-2跟H.264,還有嗎? CP9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之前想买 TV 时研究过 HD 而已, codec我没研究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1:03 AM
我虛心受教 iLLkiD 发表于 12-5-2010 09:03 AM
这样的垃圾电视台 有了HD +$$$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0 AM
好心你啦 自己不懂 乱乱讲 给错信息还要骂人 好心!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5 AM
2D3D 又什么冬冬 我小孩子不懂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7 PM , Processed in 0.0608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