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891108

剧集首映on demand...骗人!(掌上明珠不同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2-5-2010 09: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虛心受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09: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80p,720p是属于HD。但非 Full HD。
所谓1080P,就是指那些分辨率达到了1920×1080的高清视频,不是 ...
yesphun 发表于 11-5-2010 10:34 PM



1080p也是full hd 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同意你的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08:02 AM

同意后,
就可以细谈视频格式。
视频格式可以分为三个等级,
标清、高清、全高清。

标清
720p以下的全都是。

高清
720p或以上的全都是。

全高清
暂时最高的标准是到1080而已,
而1080也有分为1080p和1080i,
当中也以1080p为目前的最高标准。

1080i & 1080p 的分别
i(Interlace)是指隔行扫描,
p(Progressive)代表逐行扫描,
要简单说明i和p的话,
就是在显示影片上,
p扫描图像时,
是一帧的每一行都会扫描;
i扫描图像时,
是第一帧先扫描奇数行,
然后第二帧再扫描复数行,
所以i用的图像会比p少一半,
随之而言1080p是比1080i更好更清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后,
就可以细谈视频格式。
视频格式可以分为三个等级,
标清、高清、全高清。

标清
720p以下 ...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0:02 AM


哇,還要細談?
AOD還沒有HD,怎麽在這裡談起HD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還要細談?
AOD還沒有HD,怎麽在這裡談起HD了
CP9 发表于 12-5-2010 10:07 AM

因为楼上有几个人给的资料&讯息都错了,
所以才细谈解释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楼上有几个人给的资料&讯息都错了,
所以才细谈解释下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0:10 AM


其實現在HD broadcast有幾個codec?
MPEG-2跟H.264,還有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OD 好像只有640*480
没有720*57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來
iLLkiD 发表于 12-5-2010 09:01 AM



    整天看体育台都不懂
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哇,還要細談?
AOD還沒有HD,怎麽在這裡談起HD了
CP9 发表于 12-5-2010 10:07 AM



    这样的垃圾电视台
有了HD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實現在HD broadcast有幾個codec?
MPEG-2跟H.264,還有嗎?
CP9 发表于 12-5-2010 10:34 AM

之前想买 TV 时研究过 HD 而已,
codec我没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想买 TV 时研究过 HD 而已,
codec我没研究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1:03 AM



    2D3D 又什么冬冬
我小孩子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虛心受教
iLLkiD 发表于 12-5-2010 09:03 AM



    好心你啦
自己不懂
乱乱讲
给错信息还要骂人
好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想买 TV 时研究过 HD 而已,
codec我没研究
超级丑八怪[-_-] 发表于 12-5-2010 11:03 AM


哦,看來我也問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垃圾电视台
有了HD +$$$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0 AM


AOD有沒有HD我也沒關係,沒有去買來看
用另一個方法來看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心你啦
自己不懂
乱乱讲
给错信息还要骂人
好心!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5 AM


恩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2D3D 又什么冬冬
我小孩子不懂
891108 发表于 12-5-2010 11:04 AM


小孩子我只懂4D万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2-5-2010 03: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891108
虚心受教就之前就不会乱乱笑别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05: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o: illkid
字面上的誤會
+
我只是個落選的主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2-5-2010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越来越多咯
谁管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5-2010 07: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明是收费电视台,还播那么多死广告就不应该啦。。。我早potong了。费时给人家赚。
反正现在的免费电视台有很多很update的新剧新节目啦。。。
免费电视台多广告的话,我没话讲啦。。。毕竟人家是免费台嘛,靠广告维持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47 PM , Processed in 0.06086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