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现在我的脚真的很痛。。因为为了省钱走了不少路咯 swy 发表于 13-3-2010 04:5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提到的地方我都有去叻,还特地去找你们说的店咯。。哈哈现在我的脚真的很痛。。因为为了省钱走了不少路咯,underground 真的不便宜耶。。。 swy 发表于 14-3-2010 12:51 AM
出门在外,靠的是嘴巴。要是真的不懂,为了省时间,就开口问人家吧。反正也没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记得要pls  ... 我会建议你有时间可以去1趟camden town,那边蛮不错的,有个camden market 给你认识1下伦敦的petaling street ,说不定还可以碰上amy winehouse lol 万夫人 发表于 5-3-2010 01:25 PM
amy winehouse?? 怎么说?很多吸毒的妓女在那边铺? 香草 发表于 14-3-2010 07:01 PM
就是amy winehouse 啦。 我还看不出还有其他意思。。。。 =。= 朕乃皇上 发表于 14-3-2010 08:03 PM
就是amy winehouse 啦。 我还看不出还有其他意思。。。。 =。= 朕乃皇上 发表于 14-3-2010 12:03 PM
谢谢所有pm 我的朋友,你们的信息我今天才发现。。。呵呵 佳礼换了版面后,没有一行字提醒。。您有 ... swy 发表于 14-3-2010 03:57 PM
是咯,你都没有reply人的 小眼男 发表于 15-3-2010 12:29 AM
amy winehouse 本来就是住在camden的。。 朕乃皇上 发表于 14-3-2010 11:19 PM
回复  fayelife2007 谢谢teatea 和 fayelife...面试结果还不知道耶,应该会在两个星期内知道咯。。无 ... swy 发表于 15-3-2010 01:34 AM
eh,皇上出狱啦?那么夫人被打进冷宫了? 小眼男 发表于 15-3-2010 12:24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752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