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的作品啊~~~~ 土司男,求婚事務所都不錯 iLLkiD 发表于 25-1-2010 09:5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求婚事务所是不错的剧! 不过台湾只有豆导和蔡岳勋导演比较注重戏的质感!其他觉得都是混过去! 黑鬼1608 发表于 25-1-2010 03:17 PM
TVB的拍攝手法超爛?那么若你們看ATV連續劇的拍攝手法你們會更要TL了 …劉薰愛… 发表于 31-1-2010 01:48 AM
回复 …劉薰愛… 对,亚视自己不争气,所以tvb垄断香港市场这么多年。 以前中国市场还未有这么 ... 椒盐虾 发表于 31-1-2010 10:03 AM
香港戏剧或综艺拍摄手法十年如一日,一直都是一种调调!除了电影之外。 偶像剧镜头一直在进步,台湾导演 ... 黑鬼1608 发表于 31-1-2010 11:06 AM
TVB都已經有用光學變焦拍攝手法了啦,何來十年如一日? 還是你看的是亞視戲劇?那就另談 …劉薰愛… 发表于 31-1-2010 11:12 AM
好的技術未必可以拍到有質感的東西 iLLkiD 发表于 31-1-2010 11:52 AM
回复 iLLkiD 何謂有質感?打個比如TVB所沒有的 …劉薰愛… 发表于 31-1-2010 11:54 AM
就畫面的構圖來説 還有場景 大部分都在棚内拍攝 真實感確實少了一些 尤其當内容不能取勝的時候 就爲 ... iLLkiD 发表于 31-1-2010 11:5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5 PM , Processed in 0.23589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