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38 AM 发表 我跟milk milk 小嬪同歲的,都是90的,我發現我們3個生日全都很靠近ler!!!!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0 AM 发表 ha ji won...对她印象最深就是色即是空这部色轻喜剧...=.= 讲真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勇华多国hongki和小帅,可能因为我觉得他某些角度有点像韩庚的关系...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3 AM 发表 小帅pudding的嫩样...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0 AM 发表 是的是的 是哦?? list出来看看~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3 AM 发表 哦~原来也是韩庚迷~ 有空可去SJ楼逛逛哦~ 我是那儿的特夫人 这儿的泰京夫人 FT的钟勋二夫人 哈哈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5 AM 发表 很清纯哦~ 被他那笑颜吸引咯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46 AM 发表 我-3/5 小嬪-7/5 你-15/5 所以我稱小嬪妹妹,而她稱我姐姐的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50 AM 发表 哦~我对她不太认识 不过都是同月人又是哈韩的。。 我很庆幸认识到大家 我此不是你的小小妹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9 AM 发表 haha...我以前很常去的ler,现在少了... 偶尔浅下水不过那里的大部分人我都认识神起楼也是 http://a4.vox.com/6a00cdf7ef9c89094f00fad695b33c0005-500pi 成长记录....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12:51 AM 发表 cmz喜欢你的头像! 新禹阿! 完全无法把黄真宜时期的根赐跟泰京时期的根赐想在一起! 成熟很多阿! 哈哈!3个都是我的oppa呢! 我可以大喊我喜欢oppa叻!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52 AM 发表 话说。。刚出道时蛮像SJ的Kibum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51 AM 发表 對啊,所以我才覺得很巧,大家都是同年同月的,你可以叫我姐的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喜欢就拿去用... ya lor帅很多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看过小帅一部电影,是和baby的,那baby现在也长大了 鸡饭眼睛还要迷蒙点...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90的3位妹妹好 我是nuna~~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8731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