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MILK13

♥【A.N.JELL> 众星日韩剧> 讨论区】♥ 不断更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5-12-2009 12: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跟milk milk 小嬪同歲的,都是90的,我發現我們3個生日全都很靠近l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9#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我们的呢

我喜欢Hongki那个头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38 AM 发表
我跟milk milk 小嬪同歲的,都是90的,我發現我們3個生日全都很靠近ler!!!!


是的是的

是哦??

list出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 MILK13 的帖子

ha ji won...对她印象最深就是色即是空这部色轻喜剧...=.=

讲真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勇华多国hongki和小帅,可能因为我觉得他某些角度有点像韩庚的关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帅pudding的嫩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0 AM 发表
ha ji won...对她印象最深就是色即是空这部色轻喜剧...=.=

讲真我也不懂为什么会喜欢勇华多国hongki和小帅,可能因为我觉得他某些角度有点像韩庚的关系...


哦~原来也是韩庚迷~
有空可去SJ楼逛逛哦~
我是那儿的特夫人
这儿的泰京夫人
FT的钟勋二夫人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3 AM 发表

小帅pudding的嫩样...


很清纯哦~
被他那笑颜吸引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0 AM 发表


是的是的

是哦??

list出来看看~


我-3/5
小嬪-7/5
你-15/5

所以我稱小嬪妹妹,而她稱我姐姐的


如果要list到完出來我的多到恐怖

神起-允浩夫人
SJ-特特旭旭夫人
FT-FT夫人(全部)
原來是美男-新禹大夫人,jeremy 2夫人

[ 本帖最后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47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5-12-2009 12: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3 AM 发表


哦~原来也是韩庚迷~
有空可去SJ楼逛逛哦~
我是那儿的特夫人
这儿的泰京夫人
FT的钟勋二夫人
哈哈

haha...我以前很常去的ler,现在少了...
偶尔浅下水不过那里的大部分人我都认识神起楼也是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5 AM 发表


很清纯哦~
被他那笑颜吸引咯


成长记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46 AM 发表


我-3/5
小嬪-7/5
你-15/5

所以我稱小嬪妹妹,而她稱我姐姐的


哦~我对她不太认识
不过都是同月人又是哈韩的。。
我很庆幸认识到大家

我此不是你的小小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cmz喜欢你的头像!
新禹阿!

完全无法把黄真宜时期的根赐跟泰京时期的根赐想在一起!
成熟很多阿!

哈哈!3个都是我的oppa呢!
我可以大喊我喜欢oppa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50 AM 发表


哦~我对她不太认识
不过都是同月人又是哈韩的。。
我很庆幸认识到大家

我此不是你的小小妹


對啊,所以我才覺得很巧,大家都是同年同月的,你可以叫我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49 AM 发表

haha...我以前很常去的ler,现在少了...
偶尔浅下水不过那里的大部分人我都认识神起楼也是


http://a4.vox.com/6a00cdf7ef9c89094f00fad695b33c0005-500pi
成长记录....


话说。。刚出道时蛮像SJ的Kibu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43 AM 发表


哦~原来也是韩庚迷~
有空可去SJ楼逛逛哦~
我是那儿的特夫人
这儿的泰京夫人
FT的钟勋二夫人
哈哈


對~多去SJ樓坐坐
我是那兒的腹黑夫人
這兒的taekyung夫人
FT的hongki夫人
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2#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90的3位妹妹好
我是nun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ainbow2tvxq 于 5-12-2009 12:51 AM 发表
cmz喜欢你的头像!
新禹阿!

完全无法把黄真宜时期的根赐跟泰京时期的根赐想在一起!
成熟很多阿!

哈哈!3个都是我的oppa呢!
我可以大喊我喜欢oppa叻!

喜欢就拿去用...
ya lor帅很多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看过小帅一部电影,是和baby的,那baby现在也长大了

原帖由 MILK13 于 5-12-2009 12:52 AM 发表


话说。。刚出道时蛮像SJ的Kibum

鸡饭眼睛还要迷蒙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5-12-2009 12:51 AM 发表


對啊,所以我才覺得很巧,大家都是同年同月的,你可以叫我姐的


小君oni~
大家都是金牛座pun~
还有谁是五月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mz0927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喜欢就拿去用...
ya lor帅很多了
不懂大家有没有看过小帅一部电影,是和baby的,那baby现在也长大了


鸡饭眼睛还要迷蒙点...


有看过poster,没有看过。。有lin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们3个同年哦?
milk milk我还以为你是我onni!
原来我才是啊!
哈哈哈哈哈~

根赐完全变了一个人啊!
我还记得当初看见美男的海报时给他的打扮吓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12-2009 12: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Yon13 于 5-12-2009 12:54 AM 发表
90的3位妹妹好
我是nuna~~


Yon oni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8731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