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pancm220 于 27-7-2009 10:48 PM 发表 我打小三元也是算三番的。。leh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0:43 PM 发表 那一州的人~:@ :@ :@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11:00 PM 发表 paise~柔佛人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0:58 PM 发表 那天我问啊K 啊K讲是五番哦~
原帖由 pancm220 于 27-7-2009 11:08 PM 发表 听到五番。。吓到一下!!! 。。小四喜。。有没有算爆棚!!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07 PM 发表 有没有妹妹~ 你妹妹他美的吗?:@ :@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12 PM 发表 请看#105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06:05 PM 发表 你表让我再见到你~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11:16 PM 发表 干吗问我有没有妹妹? 你打算干什么!!!:@ :@ :@ :@ :@ :@
原帖由 brandy100 于 27-7-2009 11:24 PM 发表 哇,骨哥你这句话很man,很有杀气!!! 我喜欢!!!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28 PM 发表 到底她美的吗?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11:27 PM 发表 看到这个贴,我笑到不行啊~~~ 啊骨~~有你的!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27-7-2009 11:33 PM 发表 可惜你们要搬家了~~~~~~~~~
原帖由 visitor01 于 27-7-2009 11:31 PM 发表 XIU FANG,BRANDY 我们的SCARBBLE 不懂口以不口以用来赌勒??? 1分1毛钱!!哈哈~~~~
原帖由 andrewchan86 于 27-7-2009 21:22 发表 有人算3翻也有人算5翻~ 看打之前要讲好先~ 还有花~1234同色的花也有不一样的算法~又或连gang两次吃胡有没有算爆? 太多了~所以打前要说清楚咯~
原帖由 pancm220 于 27-7-2009 23:08 发表 听到五番。。吓到一下!!! 。。小四喜。。有没有算爆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57 AM , Processed in 0.0762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