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憨卤潇

瑞典快闪广场齐跳 pilih pilih 向MJ致敬~988也來一個,大家等著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7-2009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hite_leaf 于 25-7-2009 12:55 PM 发表
988的宣传广告背景音乐是用beat it,但是广告中半个字都没提到,原来还不是为了宣传988。。。
有点失望。。。不会过去了。


借MJ來過橋~
撈埋Julie's餅干一筆廣告錢,順便宣傳“最好聽”的988~
這,就是988電台高級節目總監的點子嗎?

失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09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快闪,更不是向MJ致敬,我也没兴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9 08: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韩士 于 25/7/2009 01:03 PM 发表


借MJ來過橋~
撈埋Julie's餅干一筆廣告錢,順便宣傳“最好聽”的988~
這,就是988電台高級節目總監的點子嗎?

失望
人心嘛.....难怪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09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意思?明天还会不会有快闪?是像Stockholm 的那些的吗?
我糊涂了。。。
会好看吗?这么听起来好像大家都没兴趣去了似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9 1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注意到988练舞的时候,音乐慢了很多,好像阿婆走路这样==
而且很多step都改了,比如开始的,首先开始左右手举起,脚是没有向外摆的。。。之后才有向外摆..

988的DJ开始时候,都是有向外摆了

我们应该学988,还是照回原本的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9 05: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去吗?星期五深夜家里出了状况,现在才得空
你们会去金河广场的吗?

形式上真的不一样了?
不是致敬反而是宣传988的会有点不想去的感觉了

另外,要跳的话当然应该忠于原作
100%根据MJ的MTV,不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7-2009 06: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槟城的怎样了?有人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7-2009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觉得这个根本就不是向MJ致敬的活动,简直是利用瑞典的创意来举办他们自己的一个宣传活动而已 我觉得这样很没意思,就算我有空我也不会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7-2009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 sakurawong 的帖子

赞成你的说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2: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了,糟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 ‘快闪’,早早在那里等还要是像等看台上的show酱站前面一排一排,然后又 dancers 啦,工作人员拉等等,哎。。。 一点都不像 ‘快闪’像做show多过
他们先跳 the sound of music 的 do re mi, 然后才到 beat it... 那些人,很多都是工作人员酱的,有穿一样的 T-shirt,大众参与并不多,甚至还包围着那些跳的人,好想看show 酱,跳人被围在小圈里面像sardine 酱 。。 跳 beat it 时,很多的动作都不一样,很多人跟不到。。。好像是那几个 dancer 的show酱。。。

还有那些应该是 我要做model 的参赛者,站在那里,像木头酱 ‘阻住嗮’,一堆人站在那里不动的,摆pose的。。。离谱的是,应该是迟了开始,然后居然还有988 的广告歌啦,其他艺人(如梁静茹)的歌,好像是在做他们的宣传,不是给 Michael Jackson 的 Tribute ......

像鬼酱,气死我了,我还特地带我的朋友,想说让她见识见识‘快闪’,看看MJ fans 的热情,结果看到的就是无聊的电台夸张宣传活动,根本就不是真正的 Flashmob 和 献给 MJ的, 像鬼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根本就是一个show,不是快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是快闪族?快闪族是什么意思?

快闪族(Flash mob)是一群互不相识的人,透过因特网相约在指定时间和地点集合,然后一起做出一些无意义的动作,例如拍手掌、叫口号等。

【出现过程】

快闪族是于2003年最先在纽约出现,后来扩展至欧洲、亚洲等。

快闪族最早起源于2003年5月美国纽约的曼哈顿。当时一个名叫比尔的组织者召集了500余人,在纽约时代广场的玩具反斗城中,朝拜一条机械恐龙,5分钟后众人突然迅速离去,快闪族因此而闻名。

快闪族是都市时尚文化中的一种,是现代人在忙碌之余和世界开的一个善意的玩笑。他们当中的多数人表示,如果活动设计合理,自己将会主动参加。当然,也有些人因为担心造成误会,而采取保守的态度。

如今,快闪活动已风靡全球,罗马、东京、香港、台湾等地,都可以见到快闪族的身影,以及他们类似于行为艺术的表演或娱乐。而成都、杭州等地都有人玩过。

【快闪律例】

1.所有快闪言行,必须遵守当地法规和注意安全;

2.快闪指令,必须“时间、地点、言行”三明确;

3.快闪内容,要简单易记、任何人士均可实施;

4.快闪的标准时间,要约定先进入某一网站或打电话到“117”报时台核准时间,做到分秒不差。

“FlashMob快闪族”,他们一般拥有高学历和有固定职业,只是平常接触电脑的机会多,并愿意去尝试一些新的行为,当然前提是不准损害社会和危及安全的言行。  

快闪,Flash,做完了即闪,从网络的虚拟世界走入了现实社会后,就要快些闪回到虚拟世界去,绝不相认。如果你问其他快闪友:“我们一起去泡吧……好吗?”那可是违反了快闪族的“天条”了。

【快闪行动举例】

2003年8月,有人发起全港首个快闪行动,在指定日期时间到旺角一间电气店问店员有没有游戏机售卖(该店不卖游戏机),然后集体拍手叫好后各自离开。但到了行动当天,玩快闪的人只有发起者,一名十来岁的小孩而已。

2003年8月22日,一群外籍人士突然在铜锣湾时代广场的麦当劳,集体举起纸巾并跳芭蕾舞,行动持续了一分钟,之后四散离开。该行动被称为全港首个成功的快闪行动。  

其他曾被提出的行动有,在尖沙咀钟楼外喊“我爱香港”、在某超级市场集体拍西瓜等。

意大利:假装买书:罗马是欧洲首个出现快闪族的地方。今年7月24日,300人在10分钟内蜂拥至一家图书馆,向馆员查询一些根本不存在的书,时间一到,他们一同拍手15秒后迅速散去。

加拿大:扮青蛙跳:8月初多伦多首度出现“快闪族”活动。当晚6时半,数十名本地快闪族在央街与艾灵顿道交界处一商场外聚集,听取道首领现场指示后,数十人便一起步入商场内的TOYSRUS玩具店,扮青蛙在店内跳来跳去。
  
德国:张伞跳高:柏林的快闪族则于今年7月30日首现,策划的男子在街头拿彩色雨伞,号令在场75人随意跳高、鼓掌或伸展双臂、转圈。8月1日傍晚6时过1分,德国柏林闹市区街头突然有40多个人一起使出手机,大喊“是啊是啊”,然后开始鼓掌。
  
英国:家具店聚会:8月7日晚,由一名40岁的伦敦人号召的英国“快闪族”在伦敦购物区出现,约200人首先按所属星座分类,到不同酒吧聚集,细阅叮嘱他们“别让旁人看到”的指示:“你要在18:30到达”13分钟后,快闪族到一间家具店,依批示用手机致电朋友和称赞店内家具。正当该店经理心头大喜时,群众迅速在他面前散去。   

在日本曾有闪客约定穿上黑色西装或套装,白衬衣,打黑色领带,戴黑色墨镜,在同一时刻出现在某广场上,然后一起拿起手机边走动边做打电话状。当上百号人按约定出现时,周围的人们都惊呆了:仿佛突然进入了“黑客帝国”一样。正当人们还在愕然时,突然哨子一响,“黑客”们迅速从四面八方撤离现场,10来秒钟的工夫就无影无踪了。

[ 本帖最后由 pinkyr 于 27-7-2009 01:0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看到很多活人忙着消费一个死人。

可怜了MJ。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01: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ellanie 于 27-7-2009 12:24 AM 发表
我去了,糟透了,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 ‘快闪’,早早在那里等还要是像等看台上的show酱站前面一排一排,然后又 dancers 啦,工作人员拉等等,哎。。。 一点都不像 ‘快闪’像做show多过
他们先跳 the sound of ...


事实仿佛说明了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0: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看到好像 Philippines  的监狱,囚犯跳的。。

dangerous


Thrill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1: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轉型後的988節目越來越差,
又搞這一類掛羊頭賣狗肉的商業化活動,
不要逼我轉臺p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7-2009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樣的話.....
金河廣場的那場我不去了
Mallanie,你的朋友有什麽怨言嗎?
告訴你的朋友,MJ的FANS都因爲受不了有人要借MJ宣傳而故意不出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50 于 27-7-2009 11:52 AM 发表
這樣的話.....
金河廣場的那場我不去了
Mallanie,你的朋友有什麽怨言嗎?
告訴你的朋友,MJ的FANS都因爲受不了有人要借MJ宣傳而故意不出席的


唉,她简直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我和她说要带她去见识见识‘快闪’,因为她不知道,我还很神秘的说到时你就知道啦,很壮观很好看的,结果。。。 原本想要她更认识 MJ,看看人们如何哀悼失去这么一个伟人,结果只是看到了很 cheap 的电台show,看完后我还要用口述的向她解说真正的‘快闪’是什么。唉,早知道叫她上网看YouTube的还好。。。

金河那个就不用去看了啦,除非你想看看到底988 如何沾MJ 得名搞活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7-2009 11: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5050 于 27-7-2009 11:52 AM 发表
這樣的話.....
金河廣場的那場我不去了
Mallanie,你的朋友有什麽怨言嗎?
告訴你的朋友,MJ的FANS都因爲受不了有人要借MJ宣傳而故意不出席的


金河空间那么少
围观 的人那么多
跳到撞来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7-2009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到尾, 蘭event一個。
根本就是在宣傳自己,
不是tribute給MJ的。
下一個在金河, 唉 我覺得也不會好的去哪裡啦。。。
988還是算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26 AM , Processed in 0.1171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