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19-6-2009 05:28 PM 发表 我洗干净排气管的洞, 给他发泄 要润滑剂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修真 于 19-6-2009 05:16 PM 发表 操他奶奶的!!!:@:@:@ 刚才去问CFA的课程 我竟然要读都都没资格 超级白!:@:@:@ 妈嘎骇!!!:@:@:@ 讲话串到死,他奶奶的 读书多厉害啊? 做人的道理都不懂? 读书太多到头脑都装屎了!!! 操他骇!! ...
原帖由 修真 于 19-6-2009 05:16 PM 发表 没有 我都没有重机 不过应该会弯去看看 可以,哪里可以少了你我超级白三剑客? 走,一起去
原帖由 修真 于 19-6-2009 05:23 PM 发表 大家好,我要到吉隆坡了 原本回来心情还不错的 接到那通电话后头脑热热的直接被人泼了盆冷水下来 感觉真难受 有点遗憾我当年的选择了 唉,书到用时方恨少 我的人生第二个遗憾出现了 ...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19-6-2009 05:28 PM 发表 有打算在买多一辆吗?? 直接升级sport bike? 还是等宝宝长大一点才打算?? 我洗干净排气管的洞, 给他发泄 要润滑剂吗
原帖由 我武维扬 于 19-6-2009 05:36 PM 发表 他后部曾经伤得那么严重,别再陷害他的前面的了吧。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22-6-2009 05:15 PM 发表 修真, 你的照片那么美, 我不敢放了, 我的照片都很朦, 用错setting鸟!! 武兄, 拜六晚在tanjung bungah 看到你的摩托!! 可惜座上人不是你!
原帖由 stephycool 于 22-6-2009 05:17 PM 发表 武兄, 拜六晚在tanjung bungah 看到你的摩托!! 可惜座上人不是你!
原帖由 修真 于 22-6-2009 08:24 PM 发表 kenny弯出去后还耍杂技 那条路塞到半死他还能站起来 可惜我手脚慢,拍不到 http://i564.photobucket.com/albums/ss84/Terror-Sam/DSCN4 ...
他的摩哆是很棒 但是我觉得他的穿着就有点不够pro了 头盔不够煞, 包鞋更死,好像青少年的打扮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4 AM , Processed in 0.13839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