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星99 于 25-3-2009 03:04 PM 发表 忽然,很想唱k。。 照理来说,现在的我应该很忙的处理公司文件。可是,我却一直在msn唱歌。。 都说了心不在焉。。。老板,经理都不在。。又是偷懒的一天。。 想起了刚才某小姐的杰作,真的让我哈哈大笑。。 ...
原帖由 宇恩娃 于 27-3-2009 08:27 AM 发表 小星星~~ 心情好了没~~娃娃来看你了~~
原帖由 meimeyz 于 27-3-2009 08:42 AM 发表 没看见我的名字的..老是把我漏掉..你们不好..
原帖由 藍心雨 于 26-3-2009 05:28 PM 发表 发现小小在星星的贴特别多话讲。。。。
原帖由 wendymay 于 27-3-2009 11:08 AM 发表 星星 你做工要酱早出门的啊
原帖由 pig^on 于 27-3-2009 02:16 PM 发表 树上的猩猩 我来看你了
原帖由 小星99 于 27-3-2009 02:52 PM 发表 最迟7点咯。。 转来转去的。。。。 鸽子。。这样也飞到这里哦~~~ 可是你飞错地方了。。 这里是星空的星星
原帖由 小星99 于 27-3-2009 02:58 PM 发表 聊着聊着。。忽然想到了这首歌。。。 c8sIEVnApwo 适合送给人吗??
原帖由 藍心雨 于 28-3-2009 06:30 PM 发表 我也忽然想到一首歌。。。。 天上的星星 为何 像人群一般的拥挤呢。。。。。 地上的人们 为何 又像星星一样的疏远。。。。。
原帖由 wendymay 于 27-3-2009 02:59 PM 发表 原来是酱 他准备被人拿去炸了
原帖由 u_u 于 28-3-2009 09:31 AM 发表 送我咯。。。虽然不好,但是我不介意
原帖由 danny82 于 29-3-2009 05:40 PM 发表 让我想起另一首歌。。 星星堆满天。。。。。。
原帖由 永远 于 29-3-2009 02:13 AM 发表 星星,我来了 还记得我吗???想起来,我已经一个多月没来了!! 你还好吗??
原帖由 小星99 于 29-3-2009 09:52 PM 发表 你。。。敢吃炸鸽子吗? 我不敢。。。 悠悠。。。我不会送你的。。。 也许,自己心里最深处有了人选。。。 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往往还比天上星星更遥远。。。 原来。。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44 PM , Processed in 0.1087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