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7-11-2008 08:24 AM 发表 死BKT。。。 要灌水想不到主题就摆我上台!
原帖由 miyae 于 7-11-2008 11:46 PM 发表 刚刚结束了八方会谈回来,我决定从原本的2块增 加到20块(这是我一个礼拜的晚餐钱),买阿骨赢,阿骨你不要丢脸。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7-11-2008 11:54 PM 发表 你买我20块~ 却用令200块买她赢~ 你以为我傻的吗? 刚才也听她很有力的~ 很利害的~ 看来我是算了吧~
原帖由 johnmoo 于 8-11-2008 12:02 AM 发表 要不要出来练习。。。 有mood 就好啦。。。
原帖由 哪根葱 于 8-11-2008 12:02 AM 发表 请问下注口以下洋葱么...... 世纪之战,不口以错过.....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04 AM 发表 要!~ 几时?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8-11-2008 12:10 AM 发表 我想拿53当赌注!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31 AM 发表 保龄球公主 VS PingPongG王子 ! 我买BKT失约。。。 不敢来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31 AM 发表 你当人家是什么 ??:@ :@
原帖由 kenz4094 于 8-11-2008 12:33 AM 发表 53是什么来的?
原帖由 大马肉骨茶 于 8-11-2008 12:33 AM 发表 哇~ 你这个吃里扒外的家伙~ 下次的乒乓球你不用来了~
原帖由 shmilytcc 于 8-11-2008 12:34 AM 发表 玩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49 PM , Processed in 0.06449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