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就还喜欢很多practitioner的firm,哈哈。人多,热闹嘛:p 我喜欢飞来飞去。所以想当空服。 ... i_lostalr 发表于 26-4-2012 03:1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喜欢飞来飞去去旅行就可以了啊~我有朋友的妹妹现在是空姐,可是从开始做到现在,时常听她说不想做了。 ... flyingfeeling 发表于 26-4-2012 03:45 PM
回复 i_lostalr 有地方给你发泄, 很好啊 我也是这样,有不开心的 才会去我的楼 呵呵 感情的事情是 ... 寂静 发表于 26-4-2012 03:55 PM
啊,因为宗教不同而不能在一起,那太可惜了 只能说,你们缘分不够吧 紫色水瓶座 发表于 2-5-2012 11:09 PM
我讨厌penang的妈妈。哈哈。 你那边烂人妈妈也很惨不是。 暂时在笑先。 i_lostalr 发表于 2-5-2012 23:15
5 May 2012 不知道为什么心还是很痛。 很痛。很痛。 眼泪还是一直掉。 你的不谅解。 你的不让步 ... i_lostalr 发表于 5-5-2012 14:30
给自己一点时间复原,能的话,逃到另外一个国度吧 紫色水瓶座 发表于 5-5-2012 11:0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55 PM , Processed in 0.126311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