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ngel4896 于 24-5-2008 12:49 AM 发表 讲到书就没完没了。。。 问你们哦~ 有没有人看过王德志的<平dan4漫画>和读者文摘?? P.s用网上中文输入,没那个字。。。不好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rain_siscokid87 于 24-5-2008 01:07 AM 发表 是吧.. 有啊....我有收集哦...
原帖由 cmz0927 于 24-5-2008 01:18 AM 发表 平坦漫画 我有看,很丑的四格漫画,可是很好笑
原帖由 angel4896 于 24-5-2008 01:19 AM 发表 对!就是那个字!!收集?? 你怎样找到的哦?很厉害EH! 我只在学校图书馆看过2本, 然后再也找不到了。。。
原帖由 rain_siscokid87 于 24-5-2008 10:37 AM 发表 不知道这里有谁有看SHERLOCK HOLMES这本书啊??? 夏洛克·福尔摩斯
原帖由 meteoric_ 于 24-5-2008 01:53 AM 发表 看来这里看漫画的人比较多! 呵呵!
原帖由 大肚皮豚 于 24-5-2008 01:58 PM 发表 我订阅的是:1.读者文摘 2. National Geographic 3. 妈咪宝贝
原帖由 大肚皮豚 于 24-5-2008 02:02 PM 发表 拿笃没有买普通阅读的书,所以我每次等书展来,就买一堆啊。 刚刚知道我们所得税可以报 1000块的买书费,所以我这次可以放开怀抱去抱我喜欢的书书了。 muahhhhhhhhhhhh 很开心, 哈哈哈
原帖由 angel4896 于 24-5-2008 02:06 PM 发表 曾经,我还为了CONAN去追漫周。。 然后,再追死亡笔记~有一期的漫周, 还送一本跟漫画一样的DEATH NOTE。。。 然后L死了,就懒惰看下去了。。。。
原帖由 meteoric_ 于 24-5-2008 02:58 PM 发表 想当年我也是为了追通灵王而买慢周, 现在回想起来,真的很浪费钱, 漫周登的漫画很小格, 而且此漫画结局又 ,令人失望 后来追多几本就没追了!
原帖由 fishsup 于 24-5-2008 03:04 PM 发表 我追漫周追了几年。。。更后悔。。。 很傻很天真。。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05 AM , Processed in 0.07954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