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30-11-2007 06: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很棒 真的很棒
喜欢他的歌声 坚持 文笔 演绎的方式

我可以成为包子吗?哈哈

大家一起爱宥吧。。。

身边的朋友很多都不认识他
不过没关系
他一定会红
一定会很红很红

真的很谢谢宥嘉
谢谢他唱了那么多的好歌
谢谢他的宥式笑话
谢谢他的认真
谢谢他的可爱
谢谢他的文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1-2007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8 jynwave 的帖子

超爱这篇报道的!!哈哈!!
宥嘉的回答超可爱!!

“我的肚子是不会爆炸的。
  如果我等下吃一吃,然后肚子破开,那我不是就死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7 06: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46 PM 发表
超爱这篇报道的!!哈哈!!
宥嘉的回答超可爱!!

“我的肚子是不会爆炸的。
  如果我等下吃一吃,然后肚子破开,那我不是就死掉了吗?”



补充一句 :
你这样也可以当记者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1-2007 07: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37 PM 发表

我一看就觉得很奇怪了!!
原来是写错字!!!





对啊。。宥嘉一定承受很大的压力。。
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强迫自己去学习面对一些,
不应该是他这个年龄能够应付的事情。。
只 ...



好心疼地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0-11-2007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46 PM 发表
超爱这篇报道的!!哈哈!!
宥嘉的回答超可爱!!

“我的肚子是不会爆炸的。
  如果我等下吃一吃,然后肚子破开,那我不是就死掉了吗?”



這就是宥嘉式の可愛! 

邊吃東西還硬要講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7 08: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jynwave 于 30-11-2007 19:44 发表


這就是宥嘉式の可愛! 

邊吃東西還硬要講話

可爱到~~~~~

我真的觉得我看过他之后。。。
会更加爱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0-11-2007 10: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1 摩羯 的帖子

嗯,会去啊~
不过还要再和朋友们确定一下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7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 哈哈 我想抒发一下
林宥嘉 你真的很可爱哩
林宥嘉 你真的是个狠角色耶
林宥嘉 你真的很棒
林宥嘉 你唱歌很好听 很有自己的想法
林宥嘉 迷幻王子

就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0-11-2007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emilyme 于 30-11-2007 22:56 发表
嗯,会去啊~
不过还要再和朋友们确定一下时间..

哦。。那也是subang的那场了咯???
要不要和大家一起支持他们呢??
我们都要好好的为宥嘉加油哦!!
也会想些口号!!
你有没有兴趣一起呢??
要的话就到我们召集朋友的那个帖去留下你的名字吧!!
到时我们会通知你!!

http://chinese.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46300&extra=page%3D1&page=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11-2007 11: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jing 于 30-11-2007 23:03 发表
对不起 哈哈 我想抒发一下
林宥嘉 你真的很可爱哩
林宥嘉 你真的是个狠角色耶
林宥嘉 你真的很棒
林宥嘉 你唱歌很好听 很有自己的想法
林宥嘉 迷幻王子

就这样

没关系!!
你可以尽量抒发!!!
我们都很开心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7 12: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摩羯。。

我都说了,下星期我要到PC Fair 杯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7 12: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堂弟。。

我也要加包子。。

我不要填表格行吗??

写我的绰号,JayCooL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7 01: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放youtube上来
很想放last order上来

这首歌宥嘉演绎得真的太棒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7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3 vjing 的帖子

我帮你吧!!!!
我也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07 08: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1-12-2007 12:19 AM 发表
好堂弟。。

我也要加包子。。

我不要填表格行吗??

写我的绰号,JayCooL就行了。。



加了~~~~

你還不快去看顧你的Aska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07 08: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11:31 PM 发表

没关系!!
你可以尽量抒发!!!
我们都很开心看到!!!



對~你要怎樣抒發都沒有關係,我們都不阻止,

但必須遵守版規~ 

不可以做人身攻擊! 

就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12-2007 08: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我有几天都不能上网哦~~~~
不要觉得太奇怪!!呵呵!!
这帖就靠你们大家顶了哦!!(但不要灌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07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1-12-2007 08:26 AM 发表
各位,我有几天都不能上网哦~~~~
不要觉得太奇怪!!呵呵!!
这帖就靠你们大家顶了哦!!(但不要灌水哦!)



ok ~ 我會經常上來~不過9號---〉31號就有賴你了~~~


我要去臺灣給包子挑禮物~~


你們要支撐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12-2007 02: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迷,挺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2-2007 06: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 转贴)
PTT上網友還有內地的百度討論區的大家整理出來的宥嘉經典語錄
蠻多都很好笑的^^

0126 50選25的時候
動力火車剛開始沒給分,後來給了2分
宥嘉說了一句:所以真的很棒。

之後當集的後台訪問:
YOGA:我覺得老師給我的建議都非常得體(快笑死了)

0302 後台
宗纬說自己幸運帶掉了 跟大家說再見
yoga: 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

0427 藝人指定合唱賽
yoga:希望支持我的人都不會孤單

給許人才的blog的留言
yoga:默默支持你的女粉絲
被回唸:什麼粉絲? 粉腸還差不多

康熙來了 關於宗纬事件 說法
主持人問消息來源 TM說是宥嘉跟他說的
yoga:是...是...我朋友跟我說的拉


宥: 就是..他一開口我就覺得很感動
陶: 才..一看到他的頭就覺得很感動?

林宥嘉:我以為不會有人寫他(指楊宗緯)[整人慶生會之真會演]

宥嘉:其實.我蠻怕的..[428踢館賽]

yoga:鴨子你以後一定會變成大明星的.因為(狂哭中)你真的很棒!

宥:烤生先總是在等吐小姐~真浪漫!(網誌)

鴨:林宥嘉又嗑藥了(相簿)

yoga:帥?怎麼會有你帥啦,史丹力許(對小許留言)

yoga(對宗緯)︰你看我在打破流言,我明明就跟你很好[好友介紹]

YOGA:我不想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6498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