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46 PM 发表 超爱这篇报道的!!哈哈!! 宥嘉的回答超可爱!! “我的肚子是不会爆炸的。 如果我等下吃一吃,然后肚子破开,那我不是就死掉了吗?”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37 PM 发表 我一看就觉得很奇怪了!! 原来是写错字!!! 对啊。。宥嘉一定承受很大的压力。。 又不知道该怎么面对。。 强迫自己去学习面对一些, 不应该是他这个年龄能够应付的事情。。 只 ...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06:46 PM 发表 超爱这篇报道的!!哈哈!! 宥嘉的回答超可爱!! “我的肚子是不会爆炸的。   如果我等下吃一吃,然后肚子破开,那我不是就死掉了吗?”
原帖由 jynwave 于 30-11-2007 19:44 发表 這就是宥嘉式の可愛! 邊吃東西還硬要講話
原帖由 emilyme 于 30-11-2007 22:56 发表 嗯,会去啊~ 不过还要再和朋友们确定一下时间..
原帖由 vjing 于 30-11-2007 23:03 发表 对不起 哈哈 我想抒发一下 林宥嘉 你真的很可爱哩 林宥嘉 你真的是个狠角色耶 林宥嘉 你真的很棒 林宥嘉 你唱歌很好听 很有自己的想法 林宥嘉 迷幻王子 就这样
原帖由 示威复仇者 于 1-12-2007 12:19 AM 发表 好堂弟。。 我也要加包子。。 我不要填表格行吗?? 写我的绰号,JayCooL就行了。。
原帖由 摩羯 于 30-11-2007 11:31 PM 发表 没关系!! 你可以尽量抒发!!! 我们都很开心看到!!!
原帖由 摩羯 于 1-12-2007 08:26 AM 发表 各位,我有几天都不能上网哦~~~~ 不要觉得太奇怪!!呵呵!! 这帖就靠你们大家顶了哦!!(但不要灌水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13 AM , Processed in 0.06498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