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咯 被你发现料 要买21"的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2:4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很贵下/做么不要pc fair 买。。。。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4-12-2009 02:54 PM
价钱差不多一样而已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2:59 PM
买了放上来看看。。。 p/s: 我发觉头像跟你很配。。。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4-12-2009 03:01 PM
我就是为了少时已经买多1粒320了 还要买LG的LCD快破产了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2:44 PM
你也换料 打算用credit card一次过sapu 以后再慢慢还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3:05 PM
到你的电拿一个2nd hand的hd来用啦!!! doi89 发表于 24-12-2009 03:06 PM
KBS2 christmas节目 现在电视节目上好像没有她们就不行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3:07 PM
别乱乱来。。。看 budget。。。哈哈。。。但是你有能力的。扫吧。。。记得把战利品放上来给我们观 ...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4-12-2009 03:08 PM
有字幕了吗?这个 edison413 发表于 24-12-2009 03:12 PM
我刚在pc fair买一个24 ich的lcd acer 牌的 rm799 现在没有钱了 下一次给你们看我的lcd bac ... doi89 发表于 24-12-2009 03:12 PM
2nd hand的全部IDE 才80G 打算换500就够了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3:10 PM
什么节目??名来。。。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4-12-2009 03:15 PM
799好贵 HDMI? 而且还Acer牌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3:16 PM
我不懂 仙劍 发表于 24-12-2009 03:17 PM
799 两个HDMI INPUT 还有speaker普通价899!!pc fair 799 doi89 发表于 24-12-2009 03:1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15 PM , Processed in 0.10021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