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你们看一样东西 before 那里有人用电脑用到这样的 after 天堂与地狱 ... 仙劍 发表于 22-12-2009 03:5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刚爬了SJ楼。。还是很blur。。到低发生了什么事?少时又怎么会被扯上? Haohao 发表于 22-12-2009 03:59 PM
仙剑 你之前给的不败的Link和大叔的link下载的时候会不会一下快一下慢? 我用迅雷下一下可以跑100kb一下完 ... sky_walker8 发表于 22-12-2009 04:00 PM
恐怖~这不会是我家的吧 Haohao 发表于 22-12-2009 04:03 PM
未免也太懒了吧...灰尘厚到够力 sky_walker8 发表于 22-12-2009 04:04 PM
我不懂列 你做很久料? 仙劍 发表于 22-12-2009 03:46 PM
也不能怪他 dell 的desktop没有几个人会开来清理 开dell的机好像开宝箱这样 仙劍 发表于 22-12-2009 04:16 PM
7个月++ notebook 还不大会修理......需要你来教我........ doi89 发表于 22-12-2009 04:28 PM
dell 的destop真的这么难开吗? destop比较容易开,laptop比较难开? doi89 发表于 22-12-2009 04:35 PM
我也才做不久而已,可是之前有座做过freelance的,帮人format和service laptop要慢慢来 仙劍 发表于 22-12-2009 04:44 PM
有lab之类的。。technical 要等实习咯。。考虑要表专科。programming读不上 Haohao 发表于 22-12-2009 03:38 PM
你的店还需要人,我要跳槽!!!!!! doi89 发表于 22-12-2009 05:01 PM
programming是很好玩,条件是你要写了能走的 有error要debug的你会想杀人 仙劍 发表于 22-12-2009 05:27 PM
别浪费时间。。。programming很好玩的。。。迟些你就爱上它。。。 在下名为神雕侠 发表于 22-12-2009 05:11 PM
好玩是好玩。。debug就debug到头发脱完 Haohao 发表于 22-12-2009 05: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5 AM , Processed in 0.0865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