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0 PM 地址这东西不是我分享的,你拿照片去警察局问就懂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29 PM 不錯,很久沒吃了~~~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8 PM 你几时要烧给我们吃?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1 PM 大大的车好省油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8 PM 你想破坏我的名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38 PM 你们驾大大辆的欧洲汽车当然吃油啦。。。我的友族朋友驾viva从北马去彭亨来回50块罢了! (我不知他有骗 ...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46 PM 我从马六甲开车上怡保来回车油要140左右,toll钱来回差不多80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32 PM 又来骗人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34 PM 拿来沾咖啡乌,加里,豆奶很好吃。不然就放在皮蛋粥,肉骨茶。。。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2 PM 你几时要用?我去合艾等你。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52 PM 真的,我沒薪水,沒人養~窮到現在每天吃MAGGIE面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53 PM 什莫都喜歡就不喜歡doraemon吃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58 PM 圆圆小小粒的是吗?我没说不喜欢吃啊,你要请我吃?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06 PM doraemon 的餅就是裡面有豆沙的~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做他那行的是需要时不时搬迁的,人口突然减少太多会被查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14 PM 都不一样的。。。。 这个豆沙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51 PM 一定啦,你黄金右脚啊!在加你的欧洲车吃油啊!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2 PM 对,那天人太多我去别间吃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1 PM 五香粉的那個什莫來的?沒吃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22 AM , Processed in 0.2196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