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2014 02: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0 PM
地址这东西不是我分享的,你拿照片去警察局问就懂了

那就照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29 PM
不錯,很久沒吃了~~~

拿来沾咖啡乌,加里,豆奶很好吃。不然就放在皮蛋粥,肉骨茶。。。


里面放红豆沙的咸芝饼喜欢吃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8 PM
你几时要烧给我们吃?

我这几年没做烧腊了,多数做海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驾大大辆的欧洲汽车当然吃油啦。。。我的友族朋友驾viva从北马去彭亨来回50块罢了!
(我不知他有骗我没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8 PM
你想破坏我的名誉

上次你自己说在曼谷抱卡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4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38 PM
你们驾大大辆的欧洲汽车当然吃油啦。。。我的友族朋友驾viva从北马去彭亨来回50块罢了!
(我不知他有骗 ...

我从马六甲开车上怡保来回车油要140左右,toll钱来回差不多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2014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02:46 PM
我从马六甲开车上怡保来回车油要140左右,toll钱来回差不多80

一定啦,你黄金右脚啊!在加你的欧洲车吃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我沒薪水,沒人養~窮到現在每天吃MAGGIE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34 PM
拿来沾咖啡乌,加里,豆奶很好吃。不然就放在皮蛋粥,肉骨茶。。。

什莫都喜歡就不喜歡doraemon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5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2 PM
你几时要用?我去合艾等你。

最近要过年比较忙,要等过年后才有时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52 PM
真的,我沒薪水,沒人養~窮到現在每天吃MAGGIE面

这里至少有我相信你。。。哈哈!暂时罢了啦!过后工钱就比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53 PM
什莫都喜歡就不喜歡doraemon吃的~

圆圆小小粒的是吗?我没说不喜欢吃啊,你要请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58 PM
圆圆小小粒的是吗?我没说不喜欢吃啊,你要请我吃?

doraemon 的餅就是裡面有豆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06 PM
doraemon 的餅就是裡面有豆沙的~

都不一样的。。。。

这个豆沙的


这个五香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1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做他那行的是需要时不时搬迁的,人口突然减少太多会被查的

还是大大最了解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2014 03: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3:14 PM
都不一样的。。。。

这个豆沙的

五香粉的那個什莫來的?沒吃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3:2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2:52 PM
真的,我沒薪水,沒人養~窮到現在每天吃MAGGIE面

哦。。你在读mast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2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2:51 PM
一定啦,你黄金右脚啊!在加你的欧洲车吃油啊!

我驾kancil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26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2 PM
对,那天人太多我去别间吃

我吃过很多间,还是中华比较合我口味,可是我的朋友从怡保来的,他们就说中华不好吃,觉得古城比较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3: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03:21 PM
五香粉的那個什莫來的?沒吃過~

咸芝饼啊!马六甲没人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22 AM , Processed in 0.2196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