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本身很厉害流汗。。。冲好 凉不久又流汗了。。。 不知会不会酱所以不能好 long601 发表于 28-6-2011 09:48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赞,今午收到了,好用一定介绍朋友。 GEFORCE98 发表于 28-6-2011 10:10 PM
我要订购一套。。。是不是洗发水和护发膏就是一套?有送梳子是吗? yoyo7731 发表于 29-6-2011 03:56 PM
LZ, 货收到了。。。。 yoong00 发表于 29-6-2011 10:36 PM
楼主!有没有卖白发变黑发产品... avin222 发表于 30-6-2011 01:52 AM
回复 alexsos87018 好,订一套。 yoyo7731 发表于 30-6-2011 07:16 PM
樓主,這個洗髮水有小罐的嗎?800ml好像太大瓶了哦。 micolefok 发表于 1-7-2011 11:47 AM
没有脱发可用吗?想要头发生快一点~~ 雁彬 发表于 1-7-2011 03:07 PM
如果邮寄去雪兰莪,通常要多久的呢? “生姜洗发露”800ml-RM75 还有货吗? yinwai36 发表于 1-7-2011 10:50 PM
好的,我明天才Bank-in给你。 yinwai36 发表于 2-7-2011 10:4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08 PM , Processed in 0.61858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