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威兒斯 于 8-4-2009 08:08 PM 发表 不思, 我这星期没出席环保运动...不好意思....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luvia_rainin 于 7-4-2009 07:59 PM 发表 什么是心莲
原帖由 quekjh 于 9-4-2009 12:29 AM 发表 可能是手工艺品。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9-4-2009 02:11 PM 发表 不思。。几点在红山mrt等啊??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9-4-2009 01:29 PM 发表 小乖,人丁单薄,你要来吗???
原帖由 quekjh 于 9-4-2009 02:44 PM 发表 8点半开始,最好8点就在那里咯。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9-4-2009 03:29 PM 发表 8点就要在MRT等啦?是在哪聚合的?还是要再搭巴士去另一个地方?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9-4-2009 05:43 PM 发表 呼叫。。不思!呼叫。。不思! 请联络我。。
原帖由 michelle_sim 于 9-4-2009 05:48 PM 发表 好的。。收到你的回复了。。 不好意思。。呼叫太大声了。。 因为我太在乎你了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9-4-2009 05:46 PM 发表 呼叫到奖大声。。。在工作呢。。。 欢迎你和你的朋友的加入,在红山地铁等吧。。。8.15 - 8.20 。。。 你有我的电话哦! 礼拜见!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6 PM , Processed in 0.09223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