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ngfisher 于 6-10-2008 12:07 AM 发表 wah 这么多帅哥陪楼主一个人看戏,羡慕咯
原帖由 醉八仙 于 6-10-2008 11:21 AM 发表 喜欢里面的周迅啊!!
原帖由 咖啡蓝 于 5-10-2008 12:15 AM 发表 有谁要看Eagle Eye?
原帖由 退化魔人 于 11-10-2008 12:53 PM 发表 什么时候要看?Halen 出下声??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1-10-2008 04:34 PM 发表 可能halen 忙 不如你带头搞 我support
原帖由 kklim82 于 5-10-2008 04:54 PM 发表好好版主说如果看戏网聚搞在bandar perda jusco的话~~~他要join~~~
原帖由 jun_wei911 于 5-10-2008 11:37 PM 发表全阳1阴。
原帖由 退化魔人 于 6-10-2008 12:10 AM 发表 拍得很现代的古装片,陈嘉上就是掌握不到那个味道,拍成龙太多了。。。 虽然很罗索,但是我看电影很严肃下~~~ 观后感: http://yasiong.pixnet.net/blog/post/22279141 其实很怕经验太多的演员,眼看章子怡一路走来,演技变得很例牌,实在。。。 我喜欢自然派的,不太喜欢技巧派的~~以前的周迅没有现在的流里流气,害我幻想了好一阵子。。。 我觉得导演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好的导演 ...
原帖由 退化魔人 于 6-10-2008 11:59 AM 发表 我觉得孙丽比较和我的胃口~~~ 周讯太楚楚可怜了,有点不够健康,不能帮我生一个健康的宝宝~~~
原帖由 醉八仙 于 6-10-2008 12:06 PM 发表 见人见智!! 或许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小迅啊!!
原帖由 醉八仙 于 6-10-2008 12:57 PM 发表 其实中国艺人!! 八仙还是看好小迅!! 从如果爱,夜宴到画皮!! 演技很好!!
原帖由 quantum^_^ 于 6-10-2008 07:44 PM 发表 我比较喜欢小燕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29 PM , Processed in 0.4470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