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2014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6 PM
我们是用抓螃蟹网,里面放鲨鱼肉,水要涨潮时放进海里,差不多半个小时去拿上来看,以前我住在batu毛时不 ...

我们放鸡头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1: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1 PM
我喜欢吃花蟹多过螃蟹

花蟹要吃活的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1:53 PM
master是.........請google search~

到现在我还是不明白我朋友为什么要去读master的,三万多拿去玩不是更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4 PM
花蟹要吃活的才好吃。

對啊,所以我有吃somdam花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45 PM
广州?黑鬃鹅吗?我以前有烧过,很香很多肥肉油的

你几时要烧给我们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9 AM
你好厉害哦,在马六甲长大,住在麻坡,然后娶怡保的妞,然后在雪隆发展事业.

那你小是后是不是 ...

做他那行的是需要时不时搬迁的,人口突然减少太多会被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2014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大大喜欢抱枕头还是抱美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2 PM
哈哈!你吃醋了吗?
我还在吉兰丹和太平住过几年哦

吃醋你比我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5 PM
在三叔公对面,桥旁边,有一个铁门,里面满了铁门就会拉起来关上,等有人吃完才开。

对,那天人太多我去别间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7 PM
龙趸叉烧包,不是时常有得吃的

我没意见,反正鱼是chanbs找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8 PM
哈哈!因为我也觉得你是富二代

不知道您的父亲要收干儿子吗?要是收了我就是富二代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就不懂了,要问当事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9 PM
不是看她的真人照吗?

你从小看到大了还看不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12:47 PM
一直讲自己没钱的人肯定很有钱,要像我酱什么都有,只是钱没有罢了!

你没钱,你有钞票和金条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4 PM
没有办法,@chanbs 住的酒店我住不起

住不起还是怕遇见chanb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5 PM
你骗我啊,槟城来回马六甲油钱和tol钱不到200

你打算一个人去嘛比较贵咯,你带我去就除2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30 PM
住不起还是怕遇见chanbs?

他带卡腿上酒店怕我看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3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7 PM
选泰国人多较好吃,游客通常是被带去当菜头的

如果晚上驾车进合艾,还没check in 前可以把车驾进酒店car park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1 PM
我喜欢吃花蟹多过螃蟹

花蟹的肉不过Q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9 PM
你没钱,你有钞票和金条罢了!

油条就有很多,要配粥吃就过来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826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