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46 PM 我们是用抓螃蟹网,里面放鲨鱼肉,水要涨潮时放进海里,差不多半个小时去拿上来看,以前我住在batu毛时不 ...
使用道具 举报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01:01 PM 我喜欢吃花蟹多过螃蟹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1:53 PM master是.........請google search~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01:04 PM 花蟹要吃活的才好吃。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45 PM 广州?黑鬃鹅吗?我以前有烧过,很香很多肥肉油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9 AM 你好厉害哦,在马六甲长大,住在麻坡,然后娶怡保的妞,然后在雪隆发展事业. 那你小是后是不是 ...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9 PM 他也喜欢抱抱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2 PM 哈哈!你吃醋了吗? 我还在吉兰丹和太平住过几年哦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5 PM 在三叔公对面,桥旁边,有一个铁门,里面满了铁门就会拉起来关上,等有人吃完才开。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7 PM 龙趸叉烧包,不是时常有得吃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8 PM 哈哈!因为我也觉得你是富二代
hinchanlc 发表于 24-12-2014 12:39 PM 不是看她的真人照吗?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12:47 PM 一直讲自己没钱的人肯定很有钱,要像我酱什么都有,只是钱没有罢了!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4 PM 没有办法,@chanbs 住的酒店我住不起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5 PM 你骗我啊,槟城来回马六甲油钱和tol钱不到200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30 PM 住不起还是怕遇见chanbs?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4-12-2014 12:57 PM 选泰国人多较好吃,游客通常是被带去当菜头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1:29 PM 你没钱,你有钞票和金条罢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8266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