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edwin711

新坛有人玩摄影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10 09: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3# ckkhoo81


    应该都是比较大的光圈拍的吧?不错~~颜色很contra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rl


    厉害~~拍的不错了~~对颜色也很敏感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6-2010 09:43 AM


你这样赞我,我会害羞的
普通的相机跟你们专业的相机

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呢

我很喜欢跟我姐姐还有她的两个女儿去野餐
因为我喜欢把美丽&幸福的瞬间给拍下来
让我老了以后,可以回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安 大家好
及时醒悟 发表于 22-6-2010 09:22 AM


很漂亮~~我很喜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4/7 星期天的pulau ubin 还成吗?
+sirius+ 发表于 21-6-2010 10:23 PM


想去,但不敢这么早跟你confirm
怕临时有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样赞我,我会害羞的
普通的相机跟你们专业的相机

我还要多多向你学习呢

我很喜欢跟我姐 ...
Virl 发表于 22-6-2010 10:54 AM



    专业相机也就更容易做到一些高难度拍摄而已,照片是记录生活~~我记得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不久后我就迷失了,还好现在又找回了,呵呵~~希望你能坚持着这个原则,那样就不会变成玩器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prig


    好久不见啊。过的如何?
Iamnotaguru 发表于 21-6-2010 08:08 PM


我啊。。很好啊。。
几时要出来摄影??哈哈(最近喜欢这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调它的颜色饱和度咯
Virl 发表于 22-6-2010 08:29 AM

ic... 不好意思, 个人不喜欢后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相机也就更容易做到一些高难度拍摄而已,照片是记录生活~~我记得以前的我也是这样想的,可是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6-2010 10:59 AM


然后,我很喜欢昆虫,所以,我也很想把它们给拍下来,但是,一定要用专业的相机,所以,我也想要一个
我也很喜欢大自然~所以,我有好多好多东西想要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啊。。很好啊。。
几时要出来摄影??哈哈(最近喜欢这个了)
sprig 发表于 22-6-2010 11:00 AM



你也不是最近才喜欢吧, 你有出来叫我。 但我绝对是新手, 真的很新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c... 不好意思, 个人不喜欢后制...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又不是化妆
下次我放original的给你看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不是最近才喜欢吧, 你有出来叫我。 但我绝对是新手, 真的很新那种。
Iamnotaguru 发表于 22-6-2010 11:05 AM


这几个月咯。。我还在用kit lens 哦
也在找合用的后制software哈哈哈。。

那天去拍marina sands,拍到我都不好意思show上来。。在努力学习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ic... 不好意思, 个人不喜欢后制...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2-6-2010 11:03 AM





original的
没有后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然后,我很喜欢昆虫,所以,我也很想把它们给拍下来,但是,一定要用专业的相机,所以,我也想要一个:r ...
Virl 发表于 22-6-2010 11:04 AM



    微距要慢慢练习的~~呵呵~~那就买一个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距要慢慢练习的~~呵呵~~那就买一个咯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6-2010 11:19 AM


所以,昨天我就问了你很多东西咯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可以教我怎样拍好看的照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1: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个月咯。。我还在用kit lens 哦
也在找合用的后制software哈哈哈。。

那天去拍marina sands,拍 ...
sprig 发表于 22-6-2010 11:10 AM



  我还没有很熟悉所有的设置呢。 要下次你叫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昨天我就问了你很多东西咯
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可以教我怎样拍好看的照片吗?
Virl 发表于 22-6-2010 11:27 AM



    网聚一起来交流交流~~我也是新手~~很多人都可以教你的~~当然会的我不会吝啬收起来的,会和你解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10 12: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化妆
下次我放original的给你看咯
Virl 发表于 22-6-2010 11:06 AM

original拍的好, 才是王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网聚一起来交流交流~~我也是新手~~很多人都可以教你的~~当然会的我不会吝啬收起来的,会和你解说 ...
掉落的羽毛 发表于 22-6-2010 12:00 PM


网聚?
我只会做在一边diam diam看你们讲话罢了
太害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riginal拍的好, 才是王道...
老猫与蛇 发表于 22-6-2010 12:03 PM


人家的是专业相机,可以不用后制也很好看
可是我的是cheap cheap的相机,都是靠后制之后才可以见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10 12: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的是专业相机,可以不用后制也很好看
可是我的是cheap cheap的相机,都是靠后制之后才可以见人的: ...
Virl 发表于 22-6-2010 12:14 PM

你錯了...


相机是死的, 人是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7 PM , Processed in 0.07444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