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12:20 AM 不是三十年嗎?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9 AM 你好厉害哦,在马六甲长大,住在麻坡,然后娶怡保的妞,然后在雪隆发展事业. 那你小是后是不是 ...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10:29 AM 你叫楼主吃屎(sek si)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8 AM 中华是要排队等的那间?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5 AM 要咩。。。人家chanbs特地找来难得的百斤新鲜大龙胆你要拿去做叉烧包?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3 AM 你不给chanbs骗你啊!为什么一定是我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2 AM huangkia是带团友去看罢了,他不爱看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6 AM 哈哈哈。。。我们有得看你没得看在吃醋啊? 楼主是叫我们去看合艾真风景不是叫你看楼主 ...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1:57 PM 這件事capitol,ong kim wee 的是萬里香~對啊,兄弟不合就分開了,以前是一起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5 PM 原来@乡下猎人 是富二代,他还骗我说他没钱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22 PM 这是在哪里吃的?上面是不是有放炸蒜米油?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54 AM 你时常在浴室游泳?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47 AM 哪里会,油钱加tol 钱都不到两百!吃free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9 PM 卡腿不只有我想看,@huangkia2553 也喜欢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42 AM 要选泰国人多还是游客多的啊?我应该会选华人多的。。。味道一定是中华煮炒的味道!哈哈哈哈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39 PM 你还没给我地址啊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7 PM 是黑胡椒螃蟹~~花蟹好像沒酱好吃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12:56 PM @huangkia2553 大大一路以来都是对卡腿独有钟情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38 PM 先借我你的samila seafood的贵宾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49 AM , Processed in 0.6707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