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12-2014 12:31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4-12-2014 12:20 AM
不是三十年嗎?

那间店才开了28年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12:3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9 AM
你好厉害哦,在马六甲长大,住在麻坡,然后娶怡保的妞,然后在雪隆发展事业.

那你小是后是不是 ...

哈哈!你吃醋了吗?
我还在吉兰丹和太平住过几年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3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10:29 AM
你叫楼主吃屎(sek si)

我没有说,是你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3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8 AM
中华是要排队等的那间?

在三叔公对面,桥旁边,有一个铁门,里面满了铁门就会拉起来关上,等有人吃完才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37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25 AM
要咩。。。人家chanbs特地找来难得的百斤新鲜大龙胆你要拿去做叉烧包?

龙趸叉烧包,不是时常有得吃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38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3 AM
你不给chanbs骗你啊!为什么一定是我骗?#@#¥×~@#

哈哈!因为我也觉得你是富二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4-12-2014 12: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2 AM
huangkia是带团友去看罢了,他不爱看的!

他也喜欢抱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3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4-12-2014 09:16 AM
哈哈哈。。。我们有得看你没得看在吃醋啊?

楼主是叫我们去看合艾真风景不是叫你看楼主 ...

不是看她的真人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12: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1:57 PM
這件事capitol,ong kim wee 的是萬里香~對啊,兄弟不合就分開了,以前是一起的~

万里香,现在分开了,可是还是在同一条街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5 PM
原来@乡下猎人 是富二代,他还骗我说他没钱

一直讲自己没钱的人肯定很有钱,要像我酱什么都有,只是钱没有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22 PM
这是在哪里吃的?上面是不是有放炸蒜米油?

辣椒粉来的,忘记是那里了 ... 但是樱花酒店后面的很好吃,讲广东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54 AM
你时常在浴室游泳?

没有办法,@chanbs 住的酒店我住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47 AM
哪里会,油钱加tol 钱都不到两百!吃free的。。

你骗我啊,槟城来回马六甲油钱和tol钱不到2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9 PM
卡腿不只有我想看,@huangkia2553 也喜欢的

@huangkia2553 大大一路以来都是对卡腿独有钟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42 AM
要选泰国人多还是游客多的啊?我应该会选华人多的。。。味道一定是中华煮炒的味道!哈哈哈哈

选泰国人多较好吃,游客通常是被带去当菜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1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9 PM
卡腿不只有我想看,@huangkia2553 也喜欢的

你想破坏我的名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2014 01: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这东西不是我分享的,你拿照片去警察局问就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7 PM
是黑胡椒螃蟹~~花蟹好像沒酱好吃

我喜欢吃花蟹多过螃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4-12-2014 12:56 PM
@huangkia2553 大大一路以来都是对卡腿独有钟情的。

不是我,是你的咖喱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2014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38 PM
先借我你的samila seafood的贵宾卡

你几时要用?我去合艾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1:49 AM , Processed in 0.67071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