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hseinhsein1314

第七度私语群聊站-狂灌.暧昧.分享.群聊.苦水.埋怨.交流.发泄.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4-2-2009 1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0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2-2009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0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09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12: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10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12:4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1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1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本帖最后由 JX_Needle 于 4-2-2009 09:2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4-2-2009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3-2-2009 11:55 PM 发表
我也需要帮助啊。。六月要搬。。现在还找不到地方搬。。我也希望即将毕业了的senior能联络小妹。。我这里只有3个人而已,所以希望越便宜越好咯。。哈哈。。prefer condo 的。。谢谢

顺便帮我留意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10: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4-2-2009 09:55 AM 发表

顺便帮我留意咯~


好的。。找屋子加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2-2009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1# 快乐公主race 的帖子

哈哈~


很blu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嘛
没有过1100
有HEATER GAS 冰箱 洗衣机
很凉 因为对面就是swimming pool
出入方便
因为是2 楼 等不到电梯 自己走楼梯

有家私 (就是沙发 茶几 餐桌)
OWNER从来不鸟我们

缺点是:偶尔有猫 还TRY过进来我家 找我老鼠
羡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2-2009 04: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马六甲有放假没有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笨笨老婆 于 4-2-2009 03:42 PM 发表
我家嘛
没有过1100
有HEATER GAS 冰箱 洗衣机
很凉 因为对面就是swimming pool
出入方便
因为是2 楼 等不到电梯 自己走楼梯

有家私 (就是沙发 茶几 餐桌)
OWNER从来不鸟我们

缺点是:偶尔有猫 还TRY ...

老婆……lolx
我才发现没有加笨笨在前就变酱~两个不同的名字~


你有没有认识的owner介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5: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4-2-2009 04:11 PM 发表
马六甲有放假没有先?

Cyber的咖很难跟你讲~

我看你还是问你的lec比较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7: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11:49 PM 发表
需要帮忙~
帮我看下~
留意下~



尋找Cyberia屋子(整间)
                                                                                                                          ...


我也想搬出去
可以join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7: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09:31 PM 发表

其实foodcourt的食物可以很清淡,看你怎样放跟order罢了~



你教我order

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7: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09:24 PM 发表

这些东西需要时间的啦~
不是两天或是一两个礼拜的事~
让时间帮你改变一切~



哦哦
只好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2-2009 08: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18 PM 发表


我也想搬出去
可以join没有?


六月我有mlc的kawan要转过来哦~
现在要跟我住都有差不多7-10个了~
这里的屋子酱小都不懂可以fit in多少人~
现在我暂时不懂怎样sett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19 PM 发表



你教我order

快!!!

真的吗?
看你怎样吃啦~
你好像在减肥是吗?
我的早午餐(有早餐就没有午餐,因为都是10am-12pm酱吃的,所以可以skip一餐,虽然我懂skip哪里一餐都不好)多数在HB2的马来stall吃,我其中一份菜单是……
1-菜
2-沙拉菜
3-黄瓜
4-番茄(多)
5-马铃薯
6-鸡蛋
7-鸡肉(看你的情况,我有健身所以需要比较多的protein,所以……)
应该就酱~
p/s:我没有吃饭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20 PM 发表



哦哦
只好忍

让时间帮你证明一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9 09: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4-2-2009 05:32 PM 发表

老婆……lolx
我才发现没有加笨笨在前就变酱~两个不同的名字~


你有没有认识的owner介绍一下~


不可以这样叫我

今天 我有朋友建议我
在去training 之前
烫直头发

老板会不会讨厌看起来小孩子的员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欢乐校园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07 PM , Processed in 0.14264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