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快乐公主race 于 3-2-2009 11:55 PM 发表 我也需要帮助啊。。六月要搬。。现在还找不到地方搬。。我也希望即将毕业了的senior能联络小妹。。我这里只有3个人而已,所以希望越便宜越好咯。。哈哈。。prefer condo 的。。谢谢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4-2-2009 09:55 AM 发表 顺便帮我留意咯~
原帖由 笨笨老婆 于 4-2-2009 03:42 PM 发表 我家嘛 没有过1100 有HEATER GAS 冰箱 洗衣机 很凉 因为对面就是swimming pool 出入方便 因为是2 楼 等不到电梯 自己走楼梯 有家私 (就是沙发 茶几 餐桌) OWNER从来不鸟我们 缺点是:偶尔有猫 还TRY ...
原帖由 hseinhsein1314 于 4-2-2009 04:11 PM 发表 马六甲有放假没有先?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11:49 PM 发表 需要帮忙~ 帮我看下~ 留意下~ 尋找Cyberia屋子(整间) ...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09:31 PM 发表 其实foodcourt的食物可以很清淡,看你怎样放跟order罢了~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3-2-2009 09:24 PM 发表 这些东西需要时间的啦~ 不是两天或是一两个礼拜的事~ 让时间帮你改变一切~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18 PM 发表 我也想搬出去 可以join没有?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19 PM 发表 你教我order 来 快!!!
原帖由 Sotong仔 于 4-2-2009 07:20 PM 发表 哦哦 只好忍
原帖由 幽默嘀木头人 于 4-2-2009 05:32 PM 发表 老婆……lolx 我才发现没有加笨笨在前就变酱~两个不同的名字~ 你有没有认识的owner介绍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07 PM , Processed in 0.14264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