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GA CITY MALL有么????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49 PM
使用道具 举报
TRAINING什么???? 说来听听....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54 PM
去哪里???? TABLE TENNIS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56 PM
你的公司真的好... 可以给你去TRAINING.... 我的毛都没有...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59 PM
我只是说可以陪7灌水而已... 没有说得空....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9:01 PM
是起来读书 yaya_98 发表于 3-6-2010 07:23 AM
能陪我灌水还不得空?????? SevenDwarfs 发表于 3-6-2010 09:10 AM
好吧。。。今天就叫7回多点,然后你OT时可以慢慢爬慢慢回。。。。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7:24 AM
哦。。现在才明白是一个在早上灌,然后你晚上才来慢慢回帖。。。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7:31 AM
等7来吧,他比较有号召力。。。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7:39 AM
迟GA一天:/,16。 记得帮我们大气哦! yaya_98 发表于 3-6-2010 08:12 AM
为什么是我。。。你的细水长流不能????? SevenDwarfs 发表于 3-6-2010 09:21 AM
早上好。。。今天没有塞车。。。只有新加坡塞半桥。。。7点半到changi part睡觉。。。 现在才到公司 bonwy 发表于 3-6-2010 08:28 AM
细水长流太慢了,所以不够多帖,他回了不过瘾。。。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9:23 AM
明天应该起不来了... 和大家说声早安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02:02 AM
SevenDwarfs 发表于 3-6-2010 09:27 AM 没有你的细水长流。。。。就没有我们的滔滔不绝。。。。。
我8。35到公司。。。。7。50出门。。。。最近越来越懒惰。。。 SevenDwarfs 发表于 3-6-2010 09:23 AM
大家早。。。我爬完帖了。。。。昨天辛苦小魔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3-6-2010 09:24 AM
那就大家一起加油吧!!这间家住太久了,有点不习惯!!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9:3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1:15 PM , Processed in 0.09991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