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骨摸宁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21-1-2010 08:46 AM
使用道具 举报
树精摸凝固最近有什么搞作??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08:54 AM
我帮人家弄web hosting的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21-1-2010 09:18 AM
好像很好赚下。。。。。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09:30 AM
半年还赚人家RM1k而已,你说呢?我是个kelefei而已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21-1-2010 09:37 AM
好过没有。。。。。。。。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09:46 AM
很想不要弄咯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21-1-2010 10:04 AM
那么就找过其他的咯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04 AM
现在的我是等人结婚而已,嘻嘻 木又寸米青 发表于 21-1-2010 10:06 AM
就傻傻吧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11 AM
报道单身!!!!! zer 发表于 21-1-2010 10:18 AM
你好你好。。。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21 AM
你好你好 zer 发表于 21-1-2010 10:23 AM
你也是9州人哦??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25 AM
对啊。。我来自jelebu~ kuala klawang zer 发表于 21-1-2010 10:29 AM
还蛮近的。我住芙蓉,但是经常去知知港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32 AM
知知港离我家有几公里列~ 下次来知知港就直接下来 市镇 k.klawang 不过我现在在吉隆坡。。。 ... zer 发表于 21-1-2010 10:36 AM
去titi会经过kk啦。。。。。。。。但是很少停留在kk lambert 发表于 21-1-2010 10:40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29 AM , Processed in 0.07776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