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号 OK啊 final落在几时 不懂kelvin和superwhite。。。还是其他人能否呢?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6-4-2010 12:03 AM
好久不见,大家安好。。。。。 大黄蜂805 发表于 8-4-2010 03:04 PM
使用道具 举报
Friday 啊? 很难下... super_white 发表于 8-4-2010 09:29 PM
Friday 啊? 很难下... 好...好...现在有骑HAMIK 摩托料? super_white 发表于 8-4-2010 09:29 PM
好啊。。。好久不见!! 我星期六也ok。。。 但是kelvin和super black他们就不懂了 stephycool 发表于 8-4-2010 09:36 PM
他改装cbr150就是为了想干掉你的tzm krr355 发表于 9-4-2010 06:41 PM
前天下去泰国买的帽子 有兴趣的可以短信息我 krr355 发表于 13-4-2010 01:32 AM
好久不见,大家还好吧? 看来北马区,最近真的很静。 我武维扬 发表于 16-4-2010 03:05 PM
真的好久不见, 你的小孩如何了?? 满一岁了没?stephycool 发表于 16-4-2010 10:55 PM
你的小孩如何了??
满一岁了没?
孩子刚满7个月。 除了上班的时间,其它的时间都要拿来照顾他, 很多东西都没得做了。 我武维扬 发表于 17-4-2010 10:35 AM
hi 好久都没看到你上来了 最近可好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29-4-2010 01:08 AM
我还好。 只是时间与金钱不够用。 没有自己的 dream bike 真空虚。 我武维扬 发表于 29-4-2010 10:52 AM
没有自己的dream bike还真的很空虚的 我自己也是这样的 没错的话 你的那辆Repsol GP版本的NSR战车给卖掉了吧 卖了多少钱呢? 上次槟城网聚的时候 看到你改那种GP型号的后车尾加上一整排的LED灯 真的好美好有型下 想问下。。。你到底花了多少钱弄的呢? super_black战神 发表于 1-5-2010 02:22 PM
我卖了7K。 只是外壳和电漆都不少过RM2.5K,其它的还没算进去。 我武维扬 发表于 3-5-2010 09:19 AM
扬大哥你终于也出了辆法啦力。。。。还有打算多几辆吗?? 大黄蜂805 发表于 3-5-2010 11:38 PM
顶一顶。。。。。。。 后天要下泰国买帽子,谁有兴趣的话,可以短信息我,我可以便宜卖给你。 只限明 ... krr355 发表于 19-5-2010 07:2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05 AM , Processed in 0.11936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