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Limgl

合艾。一個人安全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2014 06: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6:31 PM
做么你的遥控船不送我玩?

船我没有,飞机和直升机就有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06: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6:34 PM
我要老鼠你给我龙胆做么?这么大只要叫huangkia 楼主们一起吃才能吃完咯!
还有要请黄秋生大厨师帮我们 ...

又不是要叫你吃整条,我们吃他的头六分之一就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6: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40 PM
船我没有,飞机和直升机就有很多。

哎呀,飞机又不能载我去钓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42 PM
又不是要叫你吃整条,我们吃他的头六分之一就够了!

早讲嘛。。。我兴奋到要开party了。。
六分一的鱼头也吃到我嘴歪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8:49 PM
他是富二代,当然有钱咯!

原来@乡下猎人 是富二代,他还骗我说他没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8:53 PM
master拿到後錢都沒有了,全部拿去讀了~

master是什么?师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2014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11 PM
这里要看卡腿的只有@hinchanlc 他一人罢了!没分赏给你!

卡腿不只有我想看,@huangkia2553 也喜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03 PM
叫他們帶你去看真的吧~

哪里有真的照片?做磨他们知道我不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55 PM
還是分享我常吃的泰國肉麵,像我們的雲吞麵

这是在哪里吃的?上面是不是有放炸蒜米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哈哈哈。。。你去哪間的?等我去吃的時候我分享照片給你看

中华比较好吃,从小吃到大的,吃到跟老板熟了
很多年前Melaka Raya开了一间,忘了什么名字了,在italy和wilson chicken rice附近,那间也不错,可是后来关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4 PM
哈哈,我還有很多泰國買回來的美食

还骗我你去泰国只买金蛋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哪一间的?以前在ong kim wee有一间忘了叫什么万什么香的,听说现在分成两间了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5 AM
这就是泰国的云吞面,不过他们的还可以加辣椒粉和糖。

他们的云吞面很香,可是很多油,好处是很多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5 AM
水上市场的是吗?如果他拔壳便便会更好吃!哈哈!

这是satay celu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06 AM
我比较喜欢Samila Seafood的咖喱粉炒螃蟹。

先借我你的samila seafood的贵宾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没给我地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2014 11: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52 AM
那天我在广州差不多每天都吃鹅肉。

广州?黑鬃鹅吗?我以前有烧过,很香很多肥肉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1 PM
表酱灰心,你去去合艾也是有卖somdam的老姨要的。

卖somdam的老姨最近很多人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2014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6 PM
master是什么?师傅?

master是.........請google searc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2014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6:34 PM
我要老鼠你给我龙胆做么?这么大只要叫huangkia 楼主们一起吃才能吃完咯!
还有要请黄秋生大厨师帮我们 ...

我把它做成叉烧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491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