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6:31 PM 做么你的遥控船不送我玩?
使用道具 举报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6:34 PM 我要老鼠你给我龙胆做么?这么大只要叫huangkia 楼主们一起吃才能吃完咯! 还有要请黄秋生大厨师帮我们 ...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40 PM 船我没有,飞机和直升机就有很多。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6:42 PM 又不是要叫你吃整条,我们吃他的头六分之一就够了!
chanbs 发表于 22-12-2014 08:49 PM 他是富二代,当然有钱咯!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08:53 PM master拿到後錢都沒有了,全部拿去讀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2-12-2014 10:11 PM 这里要看卡腿的只有@hinchanlc 他一人罢了!没分赏给你!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03 PM 叫他們帶你去看真的吧~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0:55 PM 還是分享我常吃的泰國肉麵,像我們的雲吞麵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30 PM 哈哈哈。。。你去哪間的?等我去吃的時候我分享照片給你看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2-12-2014 11:34 PM 哈哈,我還有很多泰國買回來的美食
Limgl 发表于 22-12-2014 11:59 PM 口水流流~~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5 AM 这就是泰国的云吞面,不过他们的还可以加辣椒粉和糖。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5 AM 水上市场的是吗?如果他拔壳便便会更好吃!哈哈!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06 AM 我比较喜欢Samila Seafood的咖喱粉炒螃蟹。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09 AM 宋卡海边的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0:52 AM 那天我在广州差不多每天都吃鹅肉。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4:31 PM 表酱灰心,你去去合艾也是有卖somdam的老姨要的。
hinchanlc 发表于 23-12-2014 11:16 PM master是什么?师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04912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