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graded 发表于 4-12-2013 09:42 AM KK兄果然是高手。。。 我也是试过了。。 最后还是 settle 在 3/4 M 。。。
使用道具 举报
Upgraded 发表于 4-12-2013 10:01 AM 我不是很清楚。。。 但最好就是全部的 cable 也一样长。。。 (有错小力插就好)
kk6868 发表于 4-12-2013 10:27 AM 原來升級兄你對線材的體驗也很有經驗了。。﹗﹗﹗﹗
kk6868 发表于 4-12-2013 09:33 AM 期待你用後感分享報告。。。(如可以試下2M長度的效果﹗﹗)。。﹗
查看全部评分
kong5091 发表于 4-12-2013 07:03 PM Chord Company 还没到,Hi钻石1仔先报到 ~
kk6868 发表于 4-12-2013 08:05 PM 做麼不是HI鑽石二仔的﹖。。。若你出手再狠痛點。。二仔家族就能題早吃團年飯咯﹗﹗﹗﹗ 恭喜 ...
魔 发表于 4-12-2013 07:25 PM 鑲了钻石后覺得如何? 这条是什么价位?
Upgraded 发表于 4-12-2013 07:57 PM 光哥今晚要抱着 speaker 睡觉了。。。
badboy6368 发表于 4-12-2013 10:06 PM 放心二仔迟早会相认的,因调神话一仔可以trade in的!
kong5091 发表于 4-12-2013 10:27 PM 鑲了钻石后让我知道原来Wharfedale的长处不只在中音,达到了我可以接受的高音程度~通透感被逼了出来,音场 ...
TechMy 发表于 4-12-2013 10:37 PM 好美。 试了Jumper飞下来,然后再试下Jumper飞上去听听。
kong5091 发表于 4-12-2013 10:32 PM 难道Badboy也被调神拉过上船? 现在我已经很满意很满意了~!
kong5091 发表于 4-12-2013 10:39 PM 怎样飞法?
TechMy 发表于 4-12-2013 10:47 PM 我看到你目前喇叭的喇叭线是接上面的红黑插口,然后Jumper飞下来。 可以试试喇叭线接去下面的红黑插口, ...
kong5091 发表于 4-12-2013 10:58 PM 刚试了把黑线飞下去,完全不行,音场马上瓜掉~力度完全被剪弱!
TechMy 发表于 4-12-2013 10:40 PM 船上有更满意的 不信你上去看看。
TechMy 发表于 4-12-2013 11:01 PM 只是飞黑线 没有飞红线?要一起飞的哦。。 这叫。。 双飞。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13 PM , Processed in 0.912139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