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不过我真的不是IT人才.... 我自认是穷人一个, 也不担心你要巴结我...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01:06 AM
明天应该起不来了... 和大家说声早安先....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02:02 AM
哎哟。。1直在说自己不是==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02:12 AM
早哟。。。。。。。。。。。。。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02:28 AM
早安大家 yaya_98 发表于 3-6-2010 06:22 AM
真的很早哟.... 你不用睡的????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02:58 AM
今天去那里早餐?这么早起?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7:18 AM
有你的回复, CARI才有推动力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11:40 PM
是起来读书 yaya_98 发表于 3-6-2010 07:23 AM
我只是说可以陪7灌水而已... 没有说得空....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9:01 PM
你有问过么????? 看都没有看过..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48 PM
那么就由你来主办吧...不过我先TBC -> 还是LAST MIN那种... little_orc 发表于 2-6-2010 08:49 PM
酱勤力?几时考试? tradelearner 发表于 3-6-2010 07:25 AM
迟GA一天:/,16。 记得帮我们大气哦! yaya_98 发表于 3-6-2010 08:1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6 AM , Processed in 0.076561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