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有欢有乐

[回复专区]每 DAY 生活心情活动报告的回复专区~【第二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6-9-2009 04: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6-9-2009 03:47 PM 发表
4点去听课
6点坐巴士回去
7点打鼓
8点吃饭
9点-------发呆?
12点睡觉

花姐你打算发呆发到12点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9-2009 04: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6-9-2009 03:08 PM 发表

我姓侯的..諸侯的侯....   

可是。。赖芳。。好听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4: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地念儿 于 16-9-2009 03:38 PM 发表


习惯就好,他们灌水很厉害


我知道你们厉害。。biong特地告诉我pu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4: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2009/9/16 04:23 PM 发表

可是。。赖芳。。好听点。。。

謝謝....可能要下世才能姓賴...
阿不然就找個姓賴的嫁...


p/s:賴X富也很好聽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6-9-2009 04:29 PM 发表

謝謝....可能要下世才能姓賴...
阿不然就找個姓賴的嫁...


p/s:賴X富也很好聽下..   


是不错听下。。但是hor。。
我才表跟你同姓l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4: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2009/9/16 04:34 PM 发表


是不错听下。。但是hor。。
我才表跟你同姓lor。。

我才不姓賴....

做莫不跟我姓jek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6-9-2009 05: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6-9-2009 04:35 PM 发表

我才不姓賴....

做莫不跟我姓jekk???   


你们两个结婚,人家会会叫你们同性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地念儿 于 16-9-2009 05:00 PM 发表


你们两个结婚,人家会会叫你们同性的啦


放大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6-9-2009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海笑 于 16-9-2009 09:58 AM 发表
选择题来了
我阿头(A) 褫职了,所以他手上的工作将会被老板安排
好了,老板安排唯一在他的team的工程师(就是我)到另一组(B)去
A 和 B 是死对头,A不爽B在外面做本行的外快,因为公司的law不给的
昨天下午B叫我 ...


小鸡,敢敢来,
自己组team,这个是你尝试另一个阶段的好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地念儿 于 2009/9/16 05:00 PM 发表


你们两个结婚,人家会会叫你们同性的啦

不同性。。
我是女他是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9-2009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陵 于 16-9-2009 10:48 AM 发表
领导就是, 我要达到这个目标
怎样达到我不管


你有做领导人的潜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01:0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6-9-2009 08:51 PM 发表


放大大


写错了。。。

是同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07: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ruedream 于 16-9-2009 03:08 PM 发表

我姓侯的..諸侯的侯....   


名“赛来“吗?
侯赛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7-9-2009 10:04 AM 发表
记忆中,爸爸在我小学时带我到槟城玩....
观光的名胜地有槟威大桥,极乐寺,升旗山和金马伦...

回到8年前新婚的第一个农历新年....
老公建议到槟城找他大姐拜年...
想到也很久没有去过槟城了,
收拾了几件衣服 ...


祝你和家人有个愉快的旅途

p/s: 我看错贴,quote错地方了

[ 本帖最后由 子陵 于 17-9-2009 10:2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9-2009 10:2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陵 于 17-9-2009 10:19 AM 发表


祝你和家人有个愉快的旅途


我的楼可以回复的...

btw...谢谢。

谁要淡汶豆沙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10: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7-9-2009 10:27 AM 发表


我的楼可以回复的...

btw...谢谢。

谁要淡汶豆沙饼。

我要 laks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7-9-2009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喜欢向日葵的我 于 17-9-2009 10:29 AM 发表

我要 laksa



yoongting @ 有欢有乐去槟城记的帮我买东西

ting @ 有欢有乐yoong你要我在penang帮你买什么?

yoongting @ 有欢有乐打包阿叁拉萨

ting @ 有欢有乐yoong做不到拉

ting @ 有欢有乐yoong回来都臭了

ting @ 有欢有乐yoong我买淡汶豆沙并啦,好吗?

yoongting @ 有欢有乐哈哈臭才好吃

ting @ 有欢有乐yoong弄到我的车臭啊







葵妹,你和他很ngam key, 记得call 他出来喝茶,电话~进~有了,016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有欢有乐 于 17-9-2009 10:27 AM 发表


我的楼可以回复的...

btw...谢谢。

谁要淡汶豆沙饼。


p/s: 我看错贴,quote错地方了
我不好意思讲要。
可是我实在抗拒不了你的热情,

我。。。我。。。我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9-2009 10: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是 yoong ting???
boh bian。。。。因为。。。这里的拉萨是咖喱!!!!
中南马岛新加坡的laksa 都欺骗我感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7-9-2009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子陵 于 17-9-2009 10:41 AM 发表


p/s: 我看错贴,quote错地方了
我不好意思讲要。
可是我实在抗拒不了你的热情,

我。。。我。。。我要。。。




好的,没有问题。

豆沙饼+ 咖啡   


问题是怎样拿给你....
我不会去马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36 PM , Processed in 0.98081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