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嗨。。。。。。小o happymall 发表于 2-6-2010 09:37 PM
几点回家?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2010 09:42 PM
明天才慢慢的回....呵呵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6-2010 09:44 PM
polar叔叔晚上好。。。。。。。。。 happymall 发表于 2-6-2010 10:19 PM
回复 little_orc 还在工作吗、、、、、、、 happymall 发表于 2-6-2010 11:46 PM
回复 little_orc 不然该怎么称呼?? happymall 发表于 2-6-2010 11:47 PM
回复 little_orc 呵呵。。。。。。。。。。。shiok shiok别哭啦 你是programmer么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12:37 AM
我自己都不懂是不是 我也希望象牛一样是MANAGER....工钱又高...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12:41 AM
给偶说中了。。有奖品么???也需不久后你比他更行呢~~自己做老板也不定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12:46 AM
都说不懂是不是了... 已经大概两年没有写CODING了... 最多写写一点SHELL SCRIPT而已... 多数在做 ...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12:51 AM
原来如此。。。。。。。小o 很聪明呗~ 偶素电脑白痴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12:54 AM
称赞我是没有用的... 我的电脑知识也是普普通通而已.. CARI大把IT人才.... 我比都不用比... little_orc 发表于 3-6-2010 01:01 AM
偶只是实话实说。。。。偶可不随便赞人。也不巴结人。。。。 对咯。。cari很多人才的 happymall 发表于 3-6-2010 01:03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04 AM , Processed in 0.10346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