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我還沒嫁人 第二我男友的名字不是叫ATM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3:43
使用道具 举报
你吃的是 brunch -金小妹- 发表于 5-1-2012 01:54 PM
迟早嫁人的嘛。。。 和他拿迟些还。。有借有还。。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1:55 PM
還沒嫁人那就不叫老公,遲早嫁人也是以後的事 不要,他是他,我是我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3:58
也是。。以后的事以后打算。。。。 那么划清么?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05 PM
老公是不能亂亂叫的 這不叫劃清啦,借了還不到,他也是會辛苦啊,所以一個人辛苦好過兩個人辛苦{ ...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07
我來到office吃了中午還是有吃的所以它還是早餐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01:57 PM
老公叫了要负责任的。。哈哈。。。 借一点点吃饭钱应该没问题吧。。 你很替他想。。爱情真伟大。。 ...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12 PM
這麼吃得? -金小妹- 发表于 5-1-2012 02:12 PM
對阿 我在等出糧拉 不是愛情偉大啦,這是自然反應來的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16
几号出粮? 是爱情啦。。不是每个人都会为他人着想的。。。。。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21 PM
看我身材就知道了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17
不一定的咯,看老闆心情咯 錢的東西很敏感的,所以還是。。。。。。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24
照片来看看。。。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27 PM
华人老板就是这样咯。。。。 也是。。讲到钱。。有时人就是这样。。讲钱伤感情。。。 现在的社会 ...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29 PM
爲什麽你這麽喜歡叫人家po照片給你看的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30
現在的經濟只能用難來形容啦 不一定拉,現在很多夫婦結婚后都一起供屋子阿 老實說,你也不能埋怨阿 ...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34
我有么〉 我久久才讲那么一次。。冤枉啊。。。。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34 PM
我没有埋怨。。只是有些女孩就是这么认为。。 如果男的有钱。。我觉得这么做没问题。。 可是我认同 ... gonggonsoisoi 发表于 5-1-2012 02:39 PM
有阿 久久講一次,然後每次都被我看到 雪娃娃 发表于 5-1-2012 14:4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0 PM , Processed in 0.07367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