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oeycqe99

2011基金PK赛和投资者的策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2010 03: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FA30F 没有红字!哈哈!


印尼的fund已经在1/9正式推出了!有谁想进场啊?
大家对这个fund有什 ...
鸡蛋豆腐 发表于 2-9-2010 01:36 AM


暂时别买先好咯,最好印尼那边跌后才进
最近他们那边反大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8# joeycqe99


    哇。。joey大姐大,很利害neh, 原来还有单位增长的。。PIF我第一次买才进RM500, 接下来才每个月加RM100, 只加了4个月。。
   还有赚1.28%, 小小安慰。。  本来还以为亏了。。

如果我想算50或100日平均价,在价钱低于50或100日平均价时买进,来拉低AvgNAV, 那么有那个website有过去一年的每日fund price? PM 的 website 只有 当天的价钱。。 难道要靠每天做记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鼓励进BOND因为户口太过分散。Switch进Bond还要扣RM25。
joeycqe99 发表于 1-9-2010 09:12 PM



    收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hBoonBoon

姐姐大约帮你分析一下。

买入时期2006-2007属于股市高峰期。

买入的价钱大约也 ...
joeycqe99 发表于 1-9-2010 08:58 PM


大姐,如果小弟有做着DDI,要怎么计算像你在#1228的FORMAT ??
可以EMAIL 你的EXCEL FORMAT 吗?我不是很会EXCEL 的FORMULA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2010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肯定收了很多数据的了
汉王 发表于 1-9-2010 10:32 PM



    那个图表是不用数据的基本算法。

    给了我单位和价钱就可以算AvgNAv了!

    Avgnav再扣除5.5%服务费(乘0.9479)就是你买入的价钱。

    再参考季度报告看之前的分红就可以知道每年分的股息。

    再比较现在的NAV就什么都明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2010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7# AhBoonBoon


   自己要做功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9-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有点痛...发烧睡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还晕晕的...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KNM,JCY,ZELAN,HAIO,CCB,MUDAJYA

以上的都是跌了好多...

KNM业绩不理想跌

JCY新的电子公司 - 股价不明的跌从1.9跌到昨天0.895

                        今天爆起到1.05(+17%)

                        走宝...

HAIO  股价4跌到昨天2.99,今天起了一点。

CCB也是大调整,之前市场以为会分高股息。最后只公布5仙股息。

         从RM8跌到现在4.95

Mudajya也是跌了很多...

Zelan这个政治股昨天跌到0.585。今天又被人炒上了(+13.6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9-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FBMSmap指数起了1%多。加油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有点痛...发烧睡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还晕晕的...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
joeycqe99 发表于 2-9-2010 08:21 PM


haio是值得买进的,因为它的业绩可以和zhulian比。。。但没子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9-2010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印尼0.25没起伏!哈哈!


zhulian咯。。唉。。买进了它就一病不起。。。

现在在别的论坛学着选股的方法咯。。觉得可以学起来
汉王 发表于 2-9-2010 03:30 AM



哦哦!虽然他一年分四次股息,但是还是会担心以后要脱手的时候会被套住!
这是我担心的!所以一直在考虑要进不进zhulian!
在什么论坛学啊?不要keep住keep住厚!分享一下吧!哈哈!
我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看到了一个选股法叫做:‘农夫播种法’。
是以五支股票下手 ,然后看当中有哪些的成长优良,选择最优秀的两支或一支,然后斩掉其他的,
接着又找其他五支填补空缺,就一直这样选择,最后所存留下来的五支股就是能给农夫带来收成的果树了!
但是它最后跟我补了一个条件,那就是这个方法需要时间和子弹!
时间我是有啦!子弹我就不是很有了!所以我看到它的这个补充让我在电脑前骂了一句粗话!哈哈哈!



haio是值得买进的,因为它的业绩可以和zhulian比。。。但没子弹了
汉王 发表于 2-9-2010 11:41 PM



哈哈哈!我之前有看到他们有打广告,都是一群马来人驾Benz,然后站在自己的独立洋房前面说了一大堆话!
所以绝对可以买!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姐姐说的这些股我都没什么留意,有些名字我看都没看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9-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4# 汉王

    今早买入Mudajya和Haio。

    早上Mudajya还跌-0.110.下午就超级反弹。

    Mudajya+13%(+530)


    Haio今天也起了!

    星期一准备卖Mudajya转其他的...(这两天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9-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6# joeycqe99


    姐姐酱一天就赚rm530 了...好厉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9-2010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cqe99


    姐姐酱一天就赚rm530 了...好厉害
kuwait 发表于 3-9-2010 11:30 PM



    不是赚RM530。早上大跌3.88买进,过后还跌到3.85。

    下午才起。

    买入5000单位。每10 lot赚600。

    所以是赚RM3000。

    HAIO也是5000单位。希望可以起!




去年收到现在的只剩下CIMB和Zhulian了(去年收到现在)。

KPJ今年买入(2.7)在7月大涨时出完了。

3.3卖10000单位(RM6000),3.75卖出10000单位(赚RM10500)

KPJ现在跌到3.35。

可能打算买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8# joeycqe99


    姐姐我看我把我钱给你管好了。。哈哈
    羡慕到要死希望以后能像姐姐一样。。
    姐姐我的pauef的ave nav在0.2542。。会不会有点高啊??在0.23时没买进。。超后悔的。。看了澳洲的经济觉得会起色。。所以在0.24惰的时候switch进去了。。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0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8月中小型股很多都在下跌中。虽然Psmallcap跌了3%害我亏了RM3000。

不过在股市都拿回来了!

8月尾至9月头,FBMSCAP指数连续跌8个交易日。

指数下跌600(-4.79%)显示有便宜货了!

而昨天指数就涨100多点。(不过有些股还是没有起,便宜!)

在姐姐留意的几个股中早上就选了继续下跌的Mudajya

JCY昨天大涨就不甘心买了!

SuperMX和KNM可能是下个目标(如果跌到我心中的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9-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cqe99


    姐姐我看我把我钱给你管好了。。哈哈
    羡慕到要死希望以后能像姐姐一样。 ...
kuwait 发表于 4-9-2010 12:00 AM



    其实三天前最佳切入的基金是PGSF。(因为美国指数又破了万点的关口)

    PGSF也大约到了低的价钱。(0.18)

    如果0.18切入而美国指数还是跌的话...

    那么其他区域会跌的更惨(每次都是先跌-恐慌性抛售)

    而这时就Switch去其他领域。

   (这就是Timing、技巧加经验的问题)


   如果指数上涨PGSF到0.19是不难的(赚5%)

   赚5%过后我会Switch。不会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9-2010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我目前手头上已经拥有了PAUEF,PISSF,PBOND了,目前心系PEF,姐姐觉得目前切入点如何,虽然目前价格是今年最高了,但由于PEF上半年指标跑输大市,所以感觉下半年会有所突破,不知姐姐感觉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0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印尼0.25没起伏!哈哈!





哦哦!虽然他一年分四次股息,但是还是会担心以后要脱手的时候会被 ...
鸡蛋豆腐 发表于 3-9-2010 01:48 AM


zhulian我打算放长期投资,套住就收,高过可能会套现

我看到的是net working capital选股法。。
它是以(current asset-total liabilities)/total share找出它的net working capital要是低过股价的话,就意思可以买进那个股。。要是真的找到一间这样的公司,你就是能以廉价买入的话,就是你是免费的拥有这间公司的fixed ass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0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赚RM530。早上大跌3.88买进,过后还跌到3.85。

    下午才起。

    买入5000单位。每1 ...
joeycqe99 发表于 3-9-2010 11:50 PM


姐姐你真的怕死人了!生病的时候还能进场赚那么多!
我想问姐姐你买股的时候有看均线图的吗?ema100穿过ema250?
可是我又感觉姐姐你好像是玩对敲的,而玩对敲的人应该不会注意均线图吧?
所以有点疑惑!

再问姐姐你多一个问题好吗!想知道姐姐是怎么选股的呢?是看跌最多的?

因为姐姐昨天说: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KNM,JCY,ZELAN,HAIO,CCB,MUDAJYA


以上的都是跌了好多...

所以我想知道姐姐选股都是往跌的股票选的吗?
而姐姐又怎么知道它们会反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9-2010 07: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mbutan 于 4-9-2010 07:58 AM 编辑

投资真的是要很大的学问。。。
joeycqe99 and leek 真的很厉害。。。
很后悔为什么我会去读。。engineering... T.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38 AM , Processed in 0.80016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