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9-2010 03: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10 09: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10 09: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鼓励进BOND因为户口太过分散。Switch进Bond还要扣RM25。
joeycqe99 发表于 1-9-2010 09:12 PM 
收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10 09: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hBoonBoon
姐姐大约帮你分析一下。
买入时期2006-2007属于股市高峰期。
买入的价钱大约也 ...
joeycqe99 发表于 1-9-2010 08:58 PM 
大姐,如果小弟有做着DDI,要怎么计算像你在#1228的FORMAT ??
可以EMAIL 你的EXCEL FORMAT 吗?我不是很会EXCEL 的FORMULA !!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10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姐姐肯定收了很多数据的了
汉王 发表于 1-9-2010 10:32 PM 
那个图表是不用数据的基本算法。
给了我单位和价钱就可以算AvgNAv了!
Avgnav再扣除5.5%服务费(乘0.9479)就是你买入的价钱。
再参考季度报告看之前的分红就可以知道每年分的股息。
再比较现在的NAV就什么都明了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10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7# AhBoonBoon
自己要做功课!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10 08: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有点痛...发烧睡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还晕晕的...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KNM,JCY,ZELAN,HAIO,CCB,MUDAJYA
以上的都是跌了好多...
KNM业绩不理想跌
JCY新的电子公司 - 股价不明的跌从1.9跌到昨天0.895
今天爆起到1.05(+17%)
走宝...
HAIO 股价4跌到昨天2.99,今天起了一点。
CCB也是大调整,之前市场以为会分高股息。最后只公布5仙股息。
从RM8跌到现在4.95
Mudajya也是跌了很多...
Zelan这个政治股昨天跌到0.585。今天又被人炒上了(+13.67%)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2010 08: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2010 1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头有点痛...发烧睡了一整个下午!
现在还晕晕的...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
joeycqe99 发表于 2-9-2010 08:21 PM 
haio是值得买进的,因为它的业绩可以和zhulian比。。。但没子弹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3-9-2010 0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9-2010 09: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4# 汉王
今早买入Mudajya和Haio。
早上Mudajya还跌-0.110.下午就超级反弹。
Mudajya+13%(+530)
Haio今天也起了!
星期一准备卖Mudajya转其他的...(这两天想想) |
|
|
|
|
|
|
|
|
|
|
发表于 3-9-2010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6# joeycqe99
姐姐酱一天就赚rm530 了...好厉害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3-9-2010 11: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cqe99
姐姐酱一天就赚rm530 了...好厉害
kuwait 发表于 3-9-2010 11:30 PM 
不是赚RM530。早上大跌3.88买进,过后还跌到3.85。
下午才起。
买入5000单位。每10 lot赚600。
所以是赚RM3000。
HAIO也是5000单位。希望可以起!
去年收到现在的只剩下CIMB和Zhulian了(去年收到现在)。
KPJ今年买入(2.7)在7月大涨时出完了。
3.3卖10000单位(RM6000),3.75卖出10000单位(赚RM10500)
KPJ现在跌到3.35。
可能打算买入。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10 1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8# joeycqe99
姐姐我看我把我钱给你管好了。。哈哈
羡慕到要死希望以后能像姐姐一样。。
姐姐我的pauef的ave nav在0.2542。。会不会有点高啊??在0.23时没买进。。超后悔的。。看了澳洲的经济觉得会起色。。所以在0.24惰的时候switch进去了。。咳~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9-2010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8月中小型股很多都在下跌中。虽然Psmallcap跌了3%害我亏了RM3000。
不过在股市都拿回来了!
8月尾至9月头,FBMSCAP指数连续跌8个交易日。
指数下跌600(-4.79%)显示有便宜货了!
而昨天指数就涨100多点。(不过有些股还是没有起,便宜!)
在姐姐留意的几个股中早上就选了继续下跌的Mudajya
JCY昨天大涨就不甘心买了!
SuperMX和KNM可能是下个目标(如果跌到我心中的价!)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4-9-2010 12: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oeycqe99
姐姐我看我把我钱给你管好了。。哈哈
羡慕到要死希望以后能像姐姐一样。 ...
kuwait 发表于 4-9-2010 12:00 AM 
其实三天前最佳切入的基金是PGSF。(因为美国指数又破了万点的关口)
PGSF也大约到了低的价钱。(0.18)
如果0.18切入而美国指数还是跌的话...
那么其他区域会跌的更惨(每次都是先跌-恐慌性抛售)
而这时就Switch去其他领域。
(这就是Timing、技巧加经验的问题)
如果指数上涨PGSF到0.19是不难的(赚5%)
赚5%过后我会Switch。不会守!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10 12: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姐姐,我目前手头上已经拥有了PAUEF,PISSF,PBOND了,目前心系PEF,姐姐觉得目前切入点如何,虽然目前价格是今年最高了,但由于PEF上半年指标跑输大市,所以感觉下半年会有所突破,不知姐姐感觉如何?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10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印尼0.25没起伏!哈哈!
哦哦!虽然他一年分四次股息,但是还是会担心以后要脱手的时候会被 ...
鸡蛋豆腐 发表于 3-9-2010 01:48 AM 
zhulian我打算放长期投资,套住就收,高过可能会套现
我看到的是net working capital选股法。。
它是以(current asset-total liabilities)/total share找出它的net working capital要是低过股价的话,就意思可以买进那个股。。要是真的找到一间这样的公司,你就是能以廉价买入的话,就是你是免费的拥有这间公司的fixed asset。。。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10 0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赚RM530。早上大跌3.88买进,过后还跌到3.85。
下午才起。
买入5000单位。每1 ...
joeycqe99 发表于 3-9-2010 11:50 PM 
姐姐你真的怕死人了!生病的时候还能进场赚那么多!
我想问姐姐你买股的时候有看均线图的吗?ema100穿过ema250?
可是我又感觉姐姐你好像是玩对敲的,而玩对敲的人应该不会注意均线图吧?
所以有点疑惑!
再问姐姐你多一个问题好吗!想知道姐姐是怎么选股的呢?是看跌最多的?
因为姐姐昨天说:
最近在留意几个股有兴趣的也可以注意一下。
KNM,JCY,ZELAN,HAIO,CCB,MUDAJYA
以上的都是跌了好多...
所以我想知道姐姐选股都是往跌的股票选的吗?
而姐姐又怎么知道它们会反弹呢? |
|
|
|
|
|
|
|
|
|
|
发表于 4-9-2010 07: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ambutan 于 4-9-2010 07:58 AM 编辑
投资真的是要很大的学问。。。
joeycqe99 and leek 真的很厉害。。。
很后悔为什么我会去读。。engineering... T.T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