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ml0109 于 23-4-2008 19:40 发表 宥嘉专辑会延后到六月才发, 大家要耐心地多等一会儿, 所谓慢火出精品。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发问, 确定马来西亚有卖吗?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4-2008 23:42 发表 我不喜歡吃有皮的番薯。。。 不要離體,要不然魔羯又來唸我們了。。。 有誰聽了“請說”嗎?
原帖由 摩羯 于 26-4-2008 06:01 PM 发表 超不想延迟发行的!! 我期待很久了呢!! 而且。。 延迟发行的话,他演唱会怎么办啦!! 是不是都唱新歌呢?? 那不是很怪?? 我那么可怕啊??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4-2008 22:21 发表 沒有,不過也好啦。。。 要不然很容易就離體了。。。 演唱會只有幾首新歌哦,薯哥說的,如果我沒記錯啦,但是我猜應該是神秘嘉賓吧。。。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4-2008 22:57 发表 沒關系,新歌也好、翻唱的歌曲也好, 只要是宥嘉的都是好聽的歌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0685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