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4-2008 03: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3# leafyan 的帖子

不是哦
力扬和宥嘉的是《传说》
《请说》是宥嘉的新歌
请上蒸笼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4-2008 04: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说好听~
还有他在广告唱的神秘嘉宾也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8 06: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冲破50大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8 06: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4# 小影子 的帖子

可惜啊。。。這首歌不在演唱會的曲目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8# uthinkwhoim 的帖子

对咯
为什么不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2:3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听到神秘嘉宾~
请说听了一小段,蛮有feel 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4-2008 10: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9# 小影子 的帖子

你問薯哥咯。。。
我那知道啊。。。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1# uthinkwhoim 的帖子

宥嘉没选,应该有他自己的想法吧
所以只好等cd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08 02: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0# 神起之迷 的帖子

去看他的演唱会签票会上就可听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3# 小影子 的帖子

我就是还没看这个的视频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4# 神起之迷 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34# 神起之迷 的帖子

聽了嗎??
聽見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6: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23-4-2008 19:40 发表
宥嘉专辑会延后到六月才发,
大家要耐心地多等一会儿,
所谓慢火出精品。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发问,
确定马来西亚有卖吗?

超不想延迟发行的!!
我期待很久了呢!!
而且。。

延迟发行的话,他演唱会怎么办啦!!
是不是都唱新歌呢??
那不是很怪??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4-2008 23:42 发表
我不喜歡吃有皮的番薯。。。
不要離體,要不然魔羯又來唸我們了。。。

有誰聽了“請說”嗎?

我那么可怕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09: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见
(应该不算灌水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摩羯 于 26-4-2008 06:01 PM 发表

超不想延迟发行的!!
我期待很久了呢!!
而且。。

延迟发行的话,他演唱会怎么办啦!!
是不是都唱新歌呢??
那不是很怪??


我那么可怕啊??


沒有,不過也好啦。。。
要不然很容易就離體了。。。

演唱會只有幾首新歌哦,薯哥說的,如果我沒記錯啦,但是我猜應該是神秘嘉賓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4-2008 10: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4-2008 22:21 发表


沒有,不過也好啦。。。
要不然很容易就離體了。。。

演唱會只有幾首新歌哦,薯哥說的,如果我沒記錯啦,但是我猜應該是神秘嘉賓吧。。。

真的有点失望哦~~

不过。。他应该是想把专辑弄到最好~太赶出来的东西,宥嘉也不会开心!!
所以。。。我只能等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4-2008 10: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0# 摩羯 的帖子

沒關系,新歌也好、翻唱的歌曲也好,
只要是宥嘉的都是好聽的歌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8 12: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相信大家都不想他延迟发专辑的,
大家都等了蛮久。
可是我们也只能等。  
不过,我相信他延迟一定是想做出更好的专辑。

明天我单枪匹马去赴约,
请大家多多指教我这位‘小妹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8 02: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42# fml0109 的帖子

對哦。。。等下你們就去領會服哦。。。
我都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4-2008 09: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6-4-2008 22:57 发表
沒關系,新歌也好、翻唱的歌曲也好,
只要是宥嘉的都是好聽的歌曲。。。

嗯~~对啊!!
只要是宥嘉唱的,就会非常好听!!
我也相信演唱会,一定有很多他的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32 PM , Processed in 0.068548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