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1:42 AM 讲到我很咸涩酱! 大树下在船头对面路,店前有大树,这间是我从小到老看过煮炒最快的,点完菜椅子还 ...
使用道具 举报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22 AM 这31号我去countdown,要表我带你去?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12:48 PM 去合艾countdown?真幸福~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12:09 PM 我是怕你误会以为要叫你请客,哈哈哈 我在北海和Tambun这一带海鲜店都没看过吓婆。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5 AM 好,一人一半!料我吃,粥留给你!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15 PM 沒問題,我都沒什麼吃肉的~~~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38 AM 年轻人不好常常冲热水啦!会风湿的! 如果住云顶就不同,冲个温水好舒服!
chanbs 发表于 23-12-2014 09:40 AM 小小声的问一下,你住的房会有问题吗?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9:45 AM 水上市场的是吗?如果他拔壳便便会更好吃!哈哈!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10:12 AM 老板你睡醒了啊!我和chanbs在想念着你啊! 我以为是娘惹族。。。不用跟他们去啦,我们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19 PM 年輕才要冲熱水,不然老了才風濕。如果大熱天叫我冲冷水沒問題可是那幾天都在下雨,很冷叻~
huangkia2553 发表于 23-12-2014 10:14 AM 黑胡椒的比较好吃吗?花蟹不是炒辣椒最好吃吗?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0 PM 沒有,一切正常呢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1 PM 不是這是馬六甲的satay celup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5 PM 醬好,不必麻煩你們來了,我幫你吃掉就好了~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27 PM 是黑胡椒螃蟹~~花蟹好像沒酱好吃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2:16 PM 我没吃肥肉和硬硬的瘦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2:28 PM 没听到敲门声啊?
Limgl 发表于 23-12-2014 02:42 PM 我也沒有
乡下猎人 发表于 23-12-2014 02:31 PM 原来马六甲的satay celup 不是satay。。。 lok lok + satay 料!一串多少银两?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2:36 PM , Processed in 0.08968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