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9-6-2010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98# simon.1881
在试mic啊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人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7:41 PM 
我还在咯。。。。。。不过快回家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ttle o, 我也有在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咯。。。。你们慢慢聊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8:09 PM 
7再见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要来SG找我吃DINNER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今天不行啦。。。 你要放风筝吗。。在这星期六 .green apple主办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放风筝的话,不要让我们知道,自己静静去就好。。呵呵!
(posted by mobile)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你的错...
是我老板的问题... 应该说是我的问题..被老板压...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58 PM 
被老板施加压力吧。。。如如果是被老板压就有问题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脑很黄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0:31 PM 
哪有哦。。。。。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哦。。。。。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1:12 PM 
我看明天老板真的要砍我了...到现在还做不出... |
|
|
|
|
|
|
|
|
|
|
发表于 30-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明天老板真的要砍我了...到现在还做不出...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8 PM 
泡杯咖啡/茶 再continue |
|
|
|
|
|
|
|
|
|
|
发表于 30-6-201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0-6-2010 06: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