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7: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98# simon.1881


   在试mic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人了....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7:41 PM



    我还在咯。。。。。。不过快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ttle o,  我也有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咯。。。。你们慢慢聊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咯。。。。。。不过快回家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7:58 PM


不要那么早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ttle o,  我也有在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8:07 PM


那么要来SG找我吃DINNER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回家咯。。。。你们慢慢聊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8:09 PM


7再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8: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要来SG找我吃DINNER吗???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8:14 PM



   今天不行啦。。。你要放风筝吗。。在这星期六 .green apple主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9: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不行啦。。。你要放风筝吗。。在这星期六 .green apple主办的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8:33 PM


如果我去放风筝, HAHAMAN应该是会买支飞毛腿导弹炸我的家. 然后我老板应该也是顺便炒盘鱿鱼请我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放风筝的话,不要让我们知道,自己静静去就好。。呵呵!


(posted by mobi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去放风筝, HAHAMAN应该是会买支飞毛腿导弹炸我的家. 然后我老板应该也是顺便炒盘鱿鱼请我吃..: ...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12 PM



   sr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去放风筝的话,不要让我们知道,自己静静去就好。。呵呵!


(posted by mobile)
tradelearner 发表于 29-6-2010 09:23 PM


有点威胁我的味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ry。。。。。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9:53 PM


又不是你的错...
是我老板的问题... 应该说是我的问题..被老板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你的错...
是我老板的问题... 应该说是我的问题..被老板压...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09:58 PM



   被老板施加压力吧。。。如如果是被老板压就有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0: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老板施加压力吧。。。如如果是被老板压就有问题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0:10 PM


你的头脑很黄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头脑很黄一下....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0:31 PM



   哪有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哦。。。。。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11:12 PM


我看明天老板真的要砍我了...到现在还做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明天老板真的要砍我了...到现在还做不出...
little_orc 发表于 29-6-2010 11:58 PM



   泡杯咖啡/茶 再continu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12: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杯咖啡/茶 再continue
happymall 发表于 30-6-2010 12:02 AM


终于都做好了....回家了...
又要浪费CAB的FARE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0-6-2010 06: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早上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08 PM , Processed in 0.08831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