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和PLAZA SING有约会 cold_ice 发表于 30-3-2010 03:3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无名83 那里有五个人。。。。是很多人啊。。。。。 believe 发表于 30-3-2010 11:14 PM
无言的结局~~ 无名83 发表于 30-3-2010 11:47 PM
还好我没去~~~ visitor01 发表于 31-3-2010 12:55 AM
日期 : 4月5号 (星期一) 时间:7.00pm - 10.00pm 地点:Kebun Baru CC Court: No。 1 出席人: ... 无名83 发表于 4-4-2010 07:39 PM
下雨我就去 可是要借球拍 yaya_98 发表于 4-4-2010 08:32 PM
又是3个人打球。。。 无名83 发表于 6-4-2010 12:52 AM
打到腰酸背痛。。。 但很爽~~ 很久没打单打了~~ 还一对二~~~ 哈。。。 akfoo 发表于 6-4-2010 02:3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AM , Processed in 0.053432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