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1-3-2009 12:31 AM 发表 联谊是对环保多点了解。。。 我这个星期回乡扫墓叻,不能join 你们。。。就方便你的几个人嘛。 ganbatei!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31-3-2009 12:41 AM 发表 顺便带点吃的回来哦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1-3-2009 12:45 AM 发表 除了吃,你的脑袋还装着什么的???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31-3-2009 12:49 AM 发表 朋友们,我决定9/4回家乡。。那4/4加入还可以吗。。 我不是有啦,不要想太多。。 我在tp plaza那一区。。mrt ctn stn 转左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1-3-2009 01:13 AM 发表 那你4/4要在redhill还是jurong的? 会安排人跟你联系。。。
原帖由 赢之佩 于 31-3-2009 01:15 AM 发表 redhill。。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31-3-2009 01:16 AM 发表 不要JURONG哦
原帖由 niceboy85 于 31-3-2009 08:16 AM 发表 吃是人生的享受!趁年轻就要吃多点,老了就没得吃了!
原帖由 bluelavendar 于 31-3-2009 09:06 AM 发表 对啊 再次BIND你 不思12/4记得带多点好吃的来哦
原帖由 常想不思 于 31-3-2009 11:36 AM 发表 没问题,怡保的香饼。。。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4:19 AM , Processed in 0.12196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