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now_88 于 22-4-2008 13:41 发表 嗯,之前有说要穿粉红色的。 因为在漆黑的体育馆里,可以看到blingbling的包子海啊~ 当然,要穿蓝色的也没有不可以啦。 重要的是大家都是支持宥嘉的~ 我印象中漂漂是那么说的。
原帖由 fml0109 于 22-4-2008 09:09 PM 发表 哈哈哈..... 其实我们应该算是认识了吧? 你还记得星光传奇演唱会的金河造势活动吗? 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有去对吧? 我就是那位很爱讲话的女生,我们应该是站在一起的。 (为了不要离题) 可是你们应该也要 ...
原帖由 卡娃伊宝宝 于 23-4-2008 02:56 PM 发表 永远支持林宥嘉!!!
原帖由 twinny 于 24-4-2008 11:52 AM 发表 真的很期待宥嘉的新专辑~~~ 很紧张~~~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4-2008 11:42 PM 发表 我不喜歡吃有皮的番薯。。。 不要離體,要不然魔羯又來唸我們了。。。 有誰聽了“請說”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598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