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jynwave

☆★ ~+Yoga王子林宥嘉の窩+~★☆宥嘉包子召喚!想成爲宥嘉包子請進來!#2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4-2008 08: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4# fml0109 的帖子

学妹哦~
开心开心。。嘻嘻。。
竟然可以在这里认识到学妹。。

至于新会服嘛。。
我们再看怎样。。如果数量ok,应该就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4-2008 09: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5# VVhoAmI 的帖子

哈哈哈.....
其实我们应该算是认识了吧?
你还记得星光传奇演唱会的金河造势活动吗?
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有去对吧?
我就是那位很爱讲话的女生,我们应该是站在一起的。
  

(为了不要离题)
可是你们应该也要带专辑回来吧?
又是会服,又是专辑,
应该容不下家族会服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12: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now_88 于 22-4-2008 13:41 发表
嗯,之前有说要穿粉红色的。
因为在漆黑的体育馆里,可以看到blingbling的包子海啊~
当然,要穿蓝色的也没有不可以啦。
重要的是大家都是支持宥嘉的~
我印象中漂漂是那么说的。

嗯~~那好!!哈哈!!
那我们要在演唱会之前就跟包子拿纪念服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12: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3# VVhoAmI 的帖子

怎么了??有打算买吗??

我现在有点担心行李的重量~~
因为还不确定要帮忙带多少专辑回来!!
如果不是很多。。应该就可以试试看!!

如果你们真的想要买,
我就试试联络小雅,看怎么样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03: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ml0109 于 22-4-2008 09:09 PM 发表
哈哈哈.....
其实我们应该算是认识了吧?
你还记得星光传奇演唱会的金河造势活动吗?
如果我没记错你应该有去对吧?
我就是那位很爱讲话的女生,我们应该是站在一起的。
  

(为了不要离题)
可是你们应该也要 ...


是吗?可是当天我只问到摩羯是读UTAR的nia..paiseh
嗯。。你是住Puchong那位吗?

新会服方面我想真的需要看数量和当时的情形才能决定能否带回来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09# VVhoAmI 的帖子

BINGO!!!!
就是我!


好 ,
你决定了再通知我吧。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4-2008 0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永远支持林宥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05: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卡娃伊宝宝 于 23-4-2008 02:56 PM 发表
永远支持林宥嘉!!!


谢谢。。。
有去蒸笼报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4-2008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专辑会延后到六月才发,
大家要耐心地多等一会儿,
所谓慢火出精品。
不过我有个问题想发问,
确定马来西亚有卖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07: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3# fml0109 的帖子

肯定有卖,不能不买,哈哈,要不然我们就烤番薯吃咯,
可是会不会全球同步发行就要等华研公布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07: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4# uthinkwhoim 的帖子

对~~~
如果不卖就烤蕃薯吃!
连皮带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4-2008 11: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5# fml0109 的帖子

我不喜歡吃有皮的番薯。。。
不要離體,要不然魔羯又來唸我們了。。。

有誰聽了“請說”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08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期待宥嘉的新专辑~~~
很紧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08 03: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twinny 于 24-4-2008 11:52 AM 发表
真的很期待宥嘉的新专辑~~~
很紧张~~~


那就請期待六月的到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08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
到时候一定要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4-2008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16# uthinkwhoim 的帖子

哈哈哈....
我们应该没有离题吧?
蕃薯哥也是宥嘉的一份子啊!


我有看报道,
不过听不太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4-2008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20# fml0109 的帖子

哈哈。。。魔羯家的线路有问题,不能上网。。。

没有离题啦,我想。。。。

哈哈,反复又努力的听,就会听到。。。
但是要开到很大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8 0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thinkwhoim 于 23-4-2008 11:42 PM 发表
我不喜歡吃有皮的番薯。。。
不要離體,要不然魔羯又來唸我們了。。。

有誰聽了“請說”嗎?

是新歌吗?
还没听到
快去找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8 02: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宥嘉跟刘力扬那首歌就是‘请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4-2008 0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是我们家宝宝填词的新歌
兴奋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影音娱乐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7:11 PM , Processed in 0.059855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