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飛聲 于 14-1-2009 05:29 PM 发表 啊,关我鸟事。。。刚好停在那边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步路 于 14-1-2009 07:27 PM 发表 竟然不能過,降我要怎麼辦?
原帖由 tom213 于 15-1-2009 12:17 AM 发表 证明一下辦边境通行证真的行的通
原帖由 trex 于 18-1-2009 01:18 AM 发表 了解到這個好消息,但是還是決定不去了...................
原帖由 kenny1011 于 20-1-2009 10:23 PM 发表 拉着我不放。。我有什么办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4:41 PM , Processed in 0.08149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