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11:59 AM 我这里的KK没有这样的限制。
使用道具 举报
fireflying 发表于 22-9-2015 10:43 AM 如果妈妈发烂杂,那么宝宝不就听到很清楚了吗? 那么会有什么影响呢?
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11:59 AM 是啊。验你的红血球。。
janisjen 发表于 22-9-2015 12:22 PM 所以保持好心情很重要。都是链接一起的。 他是看掌纹,知道个人的性格,把脉知道体内的器官。
fireflying 发表于 22-9-2015 12:59 PM 我的医生从来都没有要抽血,所以我不知道哦。 你的OK吗?
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01:28 PM 每个月过去,每个月HB都在跌。
fireflying 发表于 22-9-2015 01:02 PM 早期有发过一次脾气,然后情绪波动很大,希望没有影响宝宝。 是的,善事要多做,无论是为自己还是孩子 ...
fireflying 发表于 22-9-2015 01:59 PM 那问题算严重?可以怎么办? 不是要吃Iron补铁吗?
janisjen 发表于 22-9-2015 03:06 PM 我二月包尾。。 我有的贴被飘过。。 论坛也没什么上。。
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03:31 PM 已经吃IRON了。现在医生叫我一天吃两粒IRON,多吃高铁的食物,多两个星期再验血看看。
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11:11 AM 妈妈们现在是第几周?HB是多少?
Ilvmoonriver 发表于 21-9-2015 06:40 PM 我也有吃辣,那些微辣的像是咖喱面、虾面、nasi lemak。
shirlynn40 发表于 22-9-2015 08:03 AM 我没问她们吃什么。 你是如何瘦回去的? 想问哦,kk有给药还需要吃obimin 吗?
nobody_2010 发表于 22-9-2015 10:46 AM 就像普通人这样吃咯。是啊, 全人奶。
~~ 发表于 22-9-2015 07:41 PM 牛奶,茶,咖啡会阻碍铁质吸收;而vitamin c和果汁会帮助吸收。若可以在正餐之间服用铁质。
完美女孩 发表于 22-9-2015 08:08 PM 大家好~我的预产期是2月8号~~~ 目前只是吃obimin而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9:10 PM , Processed in 0.4534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