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yaya_98

新柔来回工作,念书,综合讨论区之 18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9-6-2010 06: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打给他也是没有接电话。。。。。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52



    已经渡过危险时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生什么事啊??????那么严重???????他的interview怎样????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52



    我又不是穿裙子的,它怎么会跟我讲它interview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不是穿裙子的,它怎么会跟我讲它interview怎么样。。。。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4 PM



    他真的发烧啊???????42度?????上次我发烧才40度多就昏沉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决定卖什么车了吗????
你的Mazda 3 hatch bach不错看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王决定卖什么车了吗????
你的Mazda 3 hatch bach不错看下。。。。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56



    dun wan this car. decide another c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真的发烧啊???????42度?????上次我发烧才40度多就昏沉沉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55



    也难怪,热血青年。血气方刚。分分钟43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10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dun wan this car. decide another car.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7 PM



那么你现在aim着什么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你现在aim着什么车???????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18:59



    还不知道。toyota caldina GT4不错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6: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也难怪,热血青年。血气方刚。分分钟43度。。。。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8 PM



    43度是很高烧咯。。。。。随时要捉去浸冰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知道。toyota caldina GT4不错下。。。。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59 PM



   cardina 啊????是不错咯。。。。现在卖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77# manoftheking


   没事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43度是很高烧咯。。。。。随时要捉去浸冰水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6:59 PM



   如果真的是烧到这样。。脑都被烧坏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是烧到这样。。脑都被烧坏了啦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7:04 PM



    对咯。。。。那时我40度多医生都已经问我怎么来看医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咯。。。。那时我40度多医生都已经问我怎么来看医生的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7:06 PM


医生也是会怕的,,,这样的情形直接进医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也是会怕的,,,这样的情形直接进医院了
happymall 发表于 29-6-2010 07:10 PM



    你的job hunting怎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i still here..
manoftheking 发表于 29-6-2010 06:46 PM


我也是还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10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没有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imon.1881 于 29-6-2010 07:50 PM 编辑

testing!! tes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sting!! testong!!
simon.1881 发表于 29-6-2010 07:48 PM


他们找着你... 你可以联络POLAR/卡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10 07: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job hunting怎样了??????
SevenDwarfs 发表于 29-6-2010 07:16 PM



   没有涅。。上星期我有要去fairmont 那里。。可是笨笨的我找不到


对了。你要给我你姐夫的contact no米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5699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